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熱有救了!蘋果推iOS 17.0.3 一票果粉讚:更新完超有感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5:52
蘋果官方推出iOS 17.0.3改善發熱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官方推出iOS 17.0.3改善發熱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iPhone 15系列今(2023)年問世,大部分果粉已開始使用新手機,不過新型號iPhone搭配最新iOS 17系統似乎不太穩定,發熱、黑屏災情頻傳。值得關注的是,為改善過熱問題,蘋果官方在今(5)日凌晨推出了iOS 17.0.3,吸引許多果粉立刻更新,也有果粉親自驗證,「更新完手機變冰的!」

更多新聞: iPhone 15像進水!音量調高「嘎嘎響」 換3台仍無解

 

Tim哥分享iPhone 15 Pro Max更新後情況。(圖/翻攝自臉書「3c有意思tim哥」)

臉書粉專「3c有意思tim哥」擁有38萬追蹤者的3C達人Tim哥,今日稍早發文分享,蘋果最新iOS 17.0.3能夠改善手機過熱問題;同時,Tim哥也向果粉們說明,更新完畢後的首1至2小時內,因系統仍在整理當中,因此手機稍微發熱為正常現象。Tim哥最後提醒果粉,更新完iOS 17.0.3之後,務必前往App Store檢查是否有部分App需要更新。

貼文一出,隨即引來不少果粉回報手機目前狀態,只見許多人興奮表示,「更新完放了一個小時,很有感」、「真的有效,不會再燙燙的」。然而,也有部分網友手機過燙情況持續,未能有明顯改善,紛紛抱怨「更新還是一樣啊」、「看一下臉書,電池開始發燙」、「沒更新沒事,更新後就一直自主發燙」、「感覺變得更熱」、「我i11更新完大噴電」。

 
更多新聞:哪代iPhone「顏色最美」? 全場點名它:永遠的第一

iOS 17.0.3修復兩項安全漏洞。(圖/翻攝自臉書「3c有意思tim哥」)

事實上,為修復兩項安全漏洞、也就是提供重要的錯誤修正和安全性更新,並解決可能導致iPhone於執行狀態下過熱等問題,蘋果官方短時間內再度推出iOS 17.0.3。此外,蘋果官方也建議,除了iPhone 15系列手機之外,其他型號的iPhone應同步更新,以確保手機的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iPhone15#iOS 17.0.3#發熱#過燙#系統更新#果粉#耗電#3c有意思tim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90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