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犬太瘋狂!墾丁雷達站「球罩被吹破」 殘骸四散軍方證實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21:18
雷達球罩前後對比圖。(圖/TVBS)
雷達球罩前後對比圖。(圖/TVBS)

第14號中颱小犬今(5)日上午8時20分從鵝鑾鼻登陸,成為今(2023)年第2個登陸台灣的颱風,儘管被命名為「小犬」,但威力十分強大、導致各地災情頻傳,除了北北基桃之外,通通都放颱風假。最誇張的是,瘋狂的小犬居然還把墾丁雷達站的整個「雷達球罩」吹破,對比圖曝光令人震驚不已。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10縣市宣布了!各地停班課一覽 3鄉15校「明續放颱風假」

 

位於墾丁龍磐公園旁的軍方雷達站。(圖/TVBS)

受中颱小犬劇烈影響,全台各地自昨日晚間開始,陸續迎來強風和豪雨,值得關注的是,位於墾丁龍磐公園旁的軍方雷達站也躲不過小犬的侵襲。從畫面中能夠清楚看見,原本兩個大型白色「雷達球罩」瞬間遭殃,其中一個更是直接被吹破,現場只留下殘骸;事實上,「雷達球罩」材質為軟性皮,主要用來保護內部的雷達裝備。

更多新聞:小犬瘦了!今晚中部、花蓮脫離暴風圈 最快明晨解除陸警

 
其中一個雷達球罩被吹破了。(圖/TVBS)

面對殘缺不堪的「雷達球罩」,軍方稍早回應,損毀問題早在今日上午8時左右接獲通報,同時指派相關人員前往查看實際情況,所幸無人員為此受傷。軍方接著強調,接下來的戰備任務執行並未受影響,颱風警報前也已撤下「雷達球罩」內部的天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颱小犬#小犬颱風#颱風假#雷達球罩#軍方#墾丁#龍磐公園#吹破#颱風專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49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