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犬襲墾丁!民宿鐵皮屋「升空解體」 民眾驚喊:阿彌陀佛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3:02
鐵皮屋起飛。(圖/翻攝Facebook恆春半島公共事務討論社團)
鐵皮屋起飛。(圖/翻攝Facebook恆春半島公共事務討論社團)

中颱小犬於今(5)日上午8時20分從屏東縣鵝鑾鼻登陸台灣,大約5分鐘後又馬上出海,而受到地形影響,過去3小時小犬強度稍減弱,不過在墾丁大街上也明顯感受到小犬帶來的威脅。有民眾拍下一段影片,直擊某處住宅頂樓的鐵皮屋「原地升空」,直接被吹走,讓目擊民眾嚇得連喊「阿彌陀佛」。

鐵皮屋解體飛走。(圖/翻攝Facebook恆春半島公共事務討論社團)

 
影片被貼在臉書「恆春半島公共事務討論社團」,民眾指出該處鐵皮屋是鍋爐間,可見當時下起暴雨,還吹著陣陣狂風,鐵皮屋在風中搖晃,過沒多久底部開始出現空隙,接著整間鐵皮屋「升空」飛走,解體後露出內部的鍋爐。民眾目擊這驚險一幕,嚇得連喊好幾聲「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民眾在狂風暴雨中綁穩攤位。(圖/李昱菫攝)

據氣象署資料顯示,中颱小犬在今日上午8時20分從屏東縣鵝鑾鼻登陸,大約5分鐘後馬上出海,不過從凌晨開始,因為颱風離台灣越來越接近,從大約1時許墾丁大街上就颳起大風、下起大雨,持續一整夜直到上午10時許,還發布了大雷雨國家警報。不少店家的攤位被吹得東倒西歪,還發生民眾遭到招牌劃傷、車輛窗戶被砸破等情形。

墾丁吹起狂風。(圖/李昱菫攝)

 
氣象署指出,颱風影響恆春半島、蘭嶼及綠島,已有14級以上強陣風,請民眾嚴加戒備強風豪雨。而在基隆北海岸、桃園以南、東部、東南部沿海空曠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易有9至12級強陣風,西半部內陸地區及其他沿海空曠地區亦有較強陣風,鄰近海域並有較大風浪,請特別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颱小犬#屏東縣#鵝鑾鼻#墾丁大街#民眾#鐵皮屋#鍋爐間#暴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994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