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途中遇死劫!新北護理師遭闖紅燈機車撞到腦死 家屬忍痛拔管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2:43
警消到場為鍾女急救。(圖/TVBS)
警消到場為鍾女急救。(圖/TVBS)

新北市38歲鍾姓護理師,前(3)日上午騎機車上班途中,行經永和區環河東路二段時,突遭闖紅燈的21歲袁姓騎士撞上,雙雙倒地送醫,鍾女頭部遭到重擊,送醫後被診斷出顱內出血,院方宣布腦死,家屬最後忍痛拔管放棄治療,而肇事的袁男也被依過失致死罪偵辦。

鍾女遭闖紅燈機車撞飛,送醫不治。(圖/TVBS)
更多新聞:疑求愛不成萌殺機!臨時工近距離射殺鹹粥店闆娘 殺人罪起訴

 
 
警方調查,昨日上午8時許,擔任護理師的鍾女騎機車上班途中,行經永和環河東路二段、福和路口,待轉後起步的鍾女突遭高速闖紅燈的機車撞上,鍾女摔車倒地後頭部重創骨折。
 
據悉,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搶救時,鍾、袁2人皆意識清楚,鍾女還能與警方正常對話,不料,在送往永和耕莘醫院救治時,狀況突然急轉直下,院方診斷出鍾女有顱內出血症狀,經開刀救治3個多小時後宣布腦死,家屬最終決定放棄急救。

鍾女的機車。(圖/TVBS)
更多新聞:新店恐怖事故!小貨車失控打滑撞2車 乘客噴飛車外重傷
 
 
永和警方事後調查,鍾、袁2名騎士均無酒駕,初步研判疑似是袁姓騎士闖紅燈才肇事,但詳細肇事責任以及事發過程仍待調查,後續將依過失致死罪嫌將袁男移送法辦。
 
據了解,北漂10多年的鍾女,目前在永和耕莘醫院擔任護理師,平時工作認真盡責,待人和善、與同事相處融洽,卻在上班中遭遇死劫,讓親友們都悲痛難耐,詳細死因仍待檢警相驗後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永和#護理師#上班#機車#闖紅燈#腦死#拔管#放棄急救#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60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