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多名惡煞包圍三重派出所 嗆警出來面對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13:49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昨天(11/4)晚上9點多,遭多名黑衣惡煞包圍嗆聲,甚至有人闖入值班台,還點名員警出來面對,外頭聚集多輛汽機車猛按喇叭助陣,不甩警方制止驅離,持續高喊「有牌的流氓」,態度非常囂張!一切起因是糾眾的男子幾小時前在街頭鬧事,不滿被員警保護管束,才帶人到派出所大鬧!

圖/TVBS

 
又有黑衣人包圍警局!這回4號晚上9點多,在新北市三重派出所上演。

員警vs.鬧事黑衣人:「(廖XX(員警)出來啦)不要再喊喔。(有牌的流氓啦)你們不要再丟了喔,叫支援。(蛤嚇人的是不是)」

所長站第一個形成對峙場面,橘褲男突破防線往值班台衝。

 
員警vs.鬧事黑衣人:「(哈囉哈囉)欸欸欸欸(幹嘛幹嘛啦)蛤!」

場面一團亂,比較壯碩的員警使勁把人外往推,我們從另一個視角看,這群人陣仗有多大!

圖/TVBS

員警vs.鬧事黑衣人:「﹙廖XX!(員警))出來啦(廖XX!(員警))#%$^&@*。」

好幾輛汽機車聚集猛按喇叭,至少快20人咆哮嗆聲,撂人的就是這名黑白上衣的50歲翁姓男子,帶頭喊最大聲的長髮女是他的太太,闖值班台的男子則是他的兒子,一家三口帶人來亂,還點名廖姓員警,就是為了幾個小時前這件事。

員警vs.翁姓男子妻子:「(他怎麼欺負我你知道嗎)我知道啦好啦。(欸怎麼了怎麼了)我們自己的事情。」

4日凌晨翁姓男子喝醉走回家路上,遇到太太兩人爆發爭吵,民眾被吵到報警,警方到場處理,結果他拼命反抗。

圖/TVBS

 
員警vs.翁男妻子:「(你幹嘛推我啊)啊你推我幹嘛啦(是你先推我的)啊你有沒有辦法冷靜啊(你幹嘛罵她)不然你怎樣(你怎樣)。」

就是因為不滿被保護管束壓制,翁姓男子回家睡了一覺,越想越氣,撂人包圍派出所,一群人被依妨害公務、聚眾妨害秩序罪等移送法辦,家庭糾紛演變成順便把太太跟兒子,也一起帶進警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派出所#黑衣惡煞#大鬧#員警#保護管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995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