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豬出沒日本住宅區闖校園 撞破教室玻璃「窗旁留血痕」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3:50
仙台東高校的校舍玻璃窗被山豬撞破。(圖/翻攝自@yahoonewstopics推特)

日本宮城縣仙台市今(23日)上午發生山豬闖入高中、撞破教室窗戶玻璃的事件,目前日本警方仍在追捕這隻山豬,而教室窗戶遭到破壞的照片也被拍下,碎玻璃撒了滿地,可以看到周圍有一些血跡,推測應是山豬的血,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大。
 
綜合《朝日電視台》等日媒報導,日本時間23日上午7時50分左右,有多位民眾在宮城縣仙台市若林區的住宅區街道上目擊了1隻正在奔跑的山豬,山豬的體長約1公尺。

 


然而當時間來到上午8時30分,山豬居然闖入了仙台東高校,撞破了校舍、體育館的3面玻璃窗戶,所幸今日(11月23日)剛好是日本的「勤勞感謝日」,學校內並沒有高中學生,只有放假來到學校操場打少棒的學童與家長等人,在場的40人無人因此受傷。
 
警方目前已經接獲約20件通報,有路人被山豬撞上、汽車遭到損毀的情況。由於山豬出現的地區是住戶密集的區域,目前警察和區公所正對山豬展開追捕,並呼籲周邊的住戶務必注意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山豬#高中#住宅區#仙台#宮城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915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