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與玫瑰主唱遭控34年前性侵女模 原告:他想玩多P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2:11
美國搖滾天團「槍與玫瑰」主唱羅斯(Axl Rose)。(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搖滾天團槍與玫瑰(Guns N' Roses)的主唱61歲羅斯(Axl Rose)遭到一名模特兒肯妮狄(Sheila Kennedy)提起訴訟,羅斯被指控於1989年在紐約一家酒店中,利用自己的名氣、地位對她實施性侵犯,對她造成了終生的心理、生理創傷;羅斯則否認這些指控,他的律師稱羅斯根本不曾見過、或與肯妮狄交談過,而且在此之前從未聽說過這些虛構的指控。
 
美國《時人(People)》雜誌報導,肯妮狄曾在2016年出版的回憶錄中公開談論過她與羅斯認識的過程,當時她還不認識羅斯,是因為受到朋友邀請,她和羅斯在夜店相遇。肯妮狄在投訴書中表示,她和羅斯一起離開了夜店,前往他在酒店的房間,接著羅斯將自己推到牆上並親吻自己,但當時肯妮狄表示,她願意和他發生關係,可是羅斯卻開始想要玩多P,肯妮狄稱她「看著羅斯與另一名模特兒發生性行為」,感到不舒服,並離開了羅斯的房間。

 


接著,肯妮狄聲稱,羅斯來到肯妮狄所在的房間,抓住她的頭髮,將她拖回羅斯的房間,又兩度將她摔在地上,然後用絲襪把她的手反綁在背後,在未得到肯妮狄同意的情況下強行與她發生關係,肯狄妮認為自己無法逃脫或離開,只能被迫屈服,她害怕如果自己說不、或試圖推開羅斯,他就會傷害她的身體,所以她只能躺在床上忍耐羅斯侵犯她。
 
肯妮狄曾是《Penthouse》閣樓雜誌的模特兒,她表示,該次性侵事件對她的生活造成了終生的傷害,包括在情感、身體、心理和經濟方面都受到影響,當她聽到羅斯的名字或是槍與玫瑰的歌曲時,會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後來,她因此得到焦慮、憂鬱症,為了不看到他或聽到他的歌,她還得避開一些夜店和社交場合。
 

 

 

 
 
羅斯的律師則否認了肯妮狄提出的指控,「這件事情從來沒有發生過」。聲明中指出,羅斯不否認他可能與粉絲拍攝了照片,但他不記得曾經見過或與肯妮狄交談過,而且從未聽說過這些虛構的指控。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槍與玫瑰#Guns N’ Roses#Axl Rose#性侵#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740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