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推開櫥櫃現「詭異密室」!牆滿佈孩童手印 20秒驚悚片曝光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0:06
該名女子發現家中的浴室櫥櫃中竟有一個密室。(圖/翻攝自TikTok@i pooped)

家中竟有神祕房間!一名外國女子日前在平台上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她打開了地下室浴室中的櫥櫃後,竟還有一扇小門。一打開驚見一個不小的新空間,且牆壁上和周圍滿有孩童的手印,更有孩童的畫作,讓她相當驚恐、不知所措。
 
更多新聞:張秀卿、龍千玉自帶流量?本土唱片擁「百萬訂閱」 鐵粉是他們

 

該名女子發現房間可從內部上鎖。(圖/翻攝自TikTok@i pooped)

根據《紐約時報(New York Post)》報導,國外一名女子日前在「TikTok平台」上傳了一段影片,影片中只見她家中的地下室浴室中櫥櫃一打開後,竟有個神祕的隱藏房間,牆上還滿佈著色彩繽紛的孩子手印,不僅如此,這個房間還可以從裡面上鎖,讓她感到毛骨悚然。
 
更多新聞:翁立友豐滿辣妻真面目曝光!天后不忍全說了 密揭神隱內幕

 
該名女子在個人TikTok「i pooped」上分享此段影片,寫下「在我的房間裡發現了一個隱藏的房間」,據了解這間隱藏房間位在她家中的地下室浴室當中。影片顯示,當她打開了櫥櫃的門竟出現了第二扇門,再打開後發現一個廣闊的空間,裡面有著孩子們的圖畫、腳印和手印壁畫,牆上還以彩色字體印著「愛情小屋」的字樣,上面更潦草的寫著「凱利、莎拉、莉貝卡」等人名。
 

牆壁上滿佈孩童的手印和畫作。(圖/翻攝自TikTok@i pooped)

後續,女子推測,這個需要站在馬桶上才能進入的房間一定是為兒童所設計,因她自身無法在裡面站起來。女子目前已將這些圖樣移除,並重新粉刷當作儲藏室使用。影片截至目前已經吸引了將近670萬人觀看,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這不是有趣的藏身之處,就是有史以來最令人毛骨悚然的事」、「這個鎖讓我感到毛骨悚然」、「快報警」、「看起來很不舒服,這裡究竟發生了什麼」。另有網友稱「Love Shack」字樣指的是轟炸機的熱門歌曲,該首歌在兒童洞穴創立時相當流行,另也有人稱這僅是一個女孩子們的聚會場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神祕房間#國外#櫥櫃#孩童#手印#化作#密室#上鎖#神秘#奇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05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