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門反抗軍又派無人機 美驅逐艦「2周內第2次」出手擊落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2:33
美國海軍驅逐艦「湯瑪斯哈德納號」。(圖/翻攝自X@Osinttechnical)

美國中央司令部(U.S. Central Command)表示驅逐艦「湯瑪斯哈德納號」(USS Thomas Hudner)近日在紅海巡邏時,攔截多架從葉門反抗軍發射的攻擊無人機,目前沒有任何人員傷亡或船艦損壞的報告,這已經是近2周第2次有葉門發射的無人機被擊落。

 

 

更多新聞:美軍9.6億「死神」無人機被擊落 葉門叛軍:我們幹的
 
《USNI News》報導,美國中央司令部在官方X平台上指出「在葉門當地時間23日上午,湯瑪斯哈德納號擊落多架從葉門反抗軍『青年運動』(Houthi)控制地區發射的單向攻擊無人機」,並補充說「無人機是美國軍艦在紅海巡邏時被發現並擊落的,船艦和船員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事實上,「湯瑪斯哈德納號」15日才擊落1架同樣來自葉門、朝自身方向飛來的無人機,當時美國國防部表示出手的原因是「為了確保人員安全」。



更多新聞:美軍中東基地遭攻擊 拜登令空襲報復:準備採進一步行動
 
 
據悉,「湯瑪斯哈德納號」隸屬於「福特號航空母艦」(USS Gerald R. Ford)打擊群,不過後者目前位於地中海東部,作為美國對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的回應,至於「湯瑪斯哈德納號」與打擊群分開、前往紅海行動。
 
美國國防部21日指出「自10月17日以來,美軍已遭受66次襲擊」,其中來自伊拉克的有32次、敘利亞則是34次,上述襲擊自哈瑪斯上個月7日突襲以色列南部以來便開始增加,不過美國國防部強調「對美軍的攻擊與加薩地區的衝突無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驅逐艦#無人機#葉門#青年運動#反抗軍#哈瑪斯#以色列#地中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28

0.1196

0.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