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度以為遭恐怖攻擊 美加邊境汽車爆炸


發佈時間:2023/11/23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3:36

在美國與加拿大邊境,靠近尼加拉瀑布的彩虹橋檢查站,在當地22日上午發生驚人的爆炸,一輛白色轎車疑似打滑撞上分隔島後飛了出去,撞擊地面時爆炸起火,宛如電影畫面。美國與加拿大一度相當緊張,最後排除不是恐怖攻擊,不過駕駛與乘客雙雙死亡,還有一名邊境官員受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擊者:「我的天啊,他們沒事吧。」

烈焰與濃煙不斷竄出,地點就在連接美國與加拿大,靠近尼加拉瀑布的彩虹橋檢查站。

瀰漫的煙霧幾乎遮蔽了視線,邊境也因此緊急關閉,從監視器畫面上可以看到,車輛打滑撞上分隔島後飛出去的一瞬間,墜地後立刻爆炸冒出驚人火球。

 
目擊者:「我看到有東西在空中,一開始我以為是一架飛機,看起來就像是慢動作,我想說天哪這是一輛車。」

原本一開始消息是車輛載有爆裂物試圖衝撞,使得美加邊境所有橋樑立刻關閉,鐵路交通全數暫停政府大樓更是疏散所有人員。

紐約州州長Kathy Hochul:「我想向美國民眾和紐約民眾,說得非常非常清楚,截至目前為止沒有跡象發生恐怖攻擊。」

最新查明車主是一名56歲駕駛帶著妻子,開著要價30萬美金的賓利兩門車,因此FBI跟紐約州警初步排除恐怖攻擊的可能性,不過還是造成車上兩人死亡,一名邊境官員受傷,也還要詳細調查整起事故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加拿大#尼加拉瀑布#彩虹橋檢查站#爆炸#賓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45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