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射彈嗆聲 宣布廢除兩韓九一九軍事協議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3:08

北韓週三晚間,朝東海射發射一枚彈道飛彈,週四又宣布全面廢止兩韓簽署的九一九軍事協議,重啟所有軍事設施,讓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再度升高,不過外媒也注意到,北韓官方公布的金正恩照片,才39歲的他,兩鬢和前額已經有不少白頭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週三(22日)深夜11點多,再度朝東海發射飛彈。

韓聯社TV記者:「北韓昨天晚間(22日),還向東海發射一枚彈道飛彈,但聯席參謀長表示這枚彈道飛彈,發射後立即爆炸。」

不只射彈嗆聲北韓週四(23日),更宣布全面退出兩韓2018年簽訂的,九一九軍事協議。

 
韓聯社TV記者:「北韓宣布退出9月19日,簽署的南北韓軍事協議,並表示不會受該協議約束。」

起因就是前一天北韓發射了間諜衛星,引來南韓不滿。

韓聯社TV記者:「北韓於21日晚間發射首顆,軍事偵察衛星萬里鏡一號。」

北韓擁有第一顆間諜衛星,官媒還特別公布金正恩觀看,衛星拍回美軍關島主要基地的照片,不過39歲的金正恩,鬢角和前額多了不少白髮,是否健康亮紅燈讓外媒格外關注。

南韓國防部長週三,也特別登上進入釜山港的,美軍第一航艦打擊群卡爾文森號。

卡爾文森號航艦第一打擊大隊指揮官薩爾迪洛:「美韓聯盟仍保持高水準,做好準備為南韓提供保護,對抗任何威脅。」

美日韓三國預定在本周末,在朝鮮半島南方海域舉行聯合軍演,目標顯然就是針對北韓,也讓朝鮮半島局勢再度蒙上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東海#彈道飛彈#九一九軍事協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2493

0.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