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南韓「付出代價」!北韓廢止《九一九》 恢復陸海空軍事設施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07:56
北韓今宣布不再受《九一九軍事協議》約束,全面恢復軍事設施。圖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翻攝自President of Russia)

北韓21日晚間發射軍事偵察衛星「萬里鏡1號」惹怒南韓,南韓於22日宣布將部分終止兩韓於2018年簽署的《九一九軍事協議》之條款,不過北韓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今(23日)馬上硬起來回應,稱不再受《九一九》約束,即刻恢復地面、海上及空中的所有軍事設施。
 

根據《韓聯社》報導,在北韓發射衛星後,南韓作為回應稱將停止《九一九軍事協議》第一條第三款「設定禁飛區」之效力,即刻投入前方偵查作業,重新對北韓進行偵查。不過《朝中社》今也馬上發聲,稱不再受《九一九》約束,即刻恢復地面、海上及空中的所有軍事設施。
 

北韓國防省表示,他們將在兩國的軍事分界線(MDL)上部署更強大的武力及軍事設備,並稱他們發射偵察衛星是行使正當主權,斥責因為南韓的挑釁,《九一九》已成空殼,稱南韓忽略他們自己反覆違規的事實,要南韓付出代價,為此負全責等。

 
 

另一方面,就在南韓宣布部分終止《九一九》效力的昨天晚上11點5分左右,北韓還從平安南道順安一帶向東海方向發射了不明導彈,不過據悉發射失敗。
 

更多鏡週刊報導
韓帥哥足球國腳性愛片被瘋傳 竟是嫂嫂外流!叔嫂多女搞在一起真的淫亂
【以巴戰爭】明起停火4天 以色列釋放150人!跟哈瑪斯換回50人質
【快訊】ChatGPT之父奧特曼強勢回歸啦! Open AI宣布再聘他回鍋當執行長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兩韓軍事緊張

#北韓#南韓#九一九軍事協議#導彈#偵察衛星#發射#軍事設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0897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