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根廷、巴西球迷場上大鬥毆!梅西率隊離場抗議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20:42

足球世界盃資格賽,去年拿到冠軍的阿根廷,對上強敵巴西。沒想到比賽前,觀眾席發生大規模鬥毆,巴西警方還進入現場,用警棍毆打阿根廷球迷。阿根廷球星梅西,不滿自家球迷被打,率領隊友回休息室,表達抗議。

阿根廷球王梅西,比賽還沒開始就帶著隊友回休息區,到底發生什麼事?原來在世界盃資格賽阿根廷對巴西,有問題的不是場上,抬頭看觀眾席竟然出事了。

 

兩邊球迷看台上推擠成一團,巴西警方衝上前,拿著長長警棍對阿根廷球迷一陣亂打,也有人還手,激動地朝警察丟椅子。

旁邊的巴西小球迷似乎被暴力場面嚇到面無表情,阿根廷門將「馬蒂內茲」,還上前關心哭出來的女球迷,場面實在太混亂巴西隊教練看傻眼。

最後延誤半小時球賽才開踢,不過火爆氣氛也燒到場上,兩邊球員們小動作碰撞不斷,巴西替補上場的喬林頓還吃下一張紅牌。
 

最後阿根廷靠著第63分鐘頭錘進球,讓巴西0比1苦吞資格賽三連敗,賽後記者會兩隊教練都回應打架事件。

阿根廷隊教練卡洛尼:「不管是阿根廷還是巴西人,發生的事情就是很難看,有些球員的家人就在現場,他們不清楚家人是否在那區,要在這種情況下踢球是很困難的。」

巴西隊教練狄尼茲:「很遺憾,我們也希望球迷們知道,來球場是幫忙加油的,也希望公部門可以控制住情況,用預防的手段確保今天發生的事情,不會再度出現。」

不只教練梅西也在IG上發文,呼籲停止暴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鬥毆#觀眾席#巴西#阿根廷#足球世界盃資格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85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