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警察毆打自家球迷濺血 梅西不滿率阿根廷隊退場半小時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2:16
巴西警察在里約球場持警棍毆打阿根廷球迷。(圖/翻攝自推特@_igorrodrigues)
巴西警察在里約球場持警棍毆打阿根廷球迷。(圖/翻攝自推特@_igorrodrigues)

巴西里約22日舉行南美洲世界盃預選賽(South American World Cup qualifier),由地主巴西出戰阿根廷,但比賽前看台上卻發生混亂,現場巴西警察為了維持秩序,對眾多球迷使用警棍,造成部份人群受傷掛彩,還有人身上出現明顯血跡。《美聯社》(AP)報導,阿根廷球員見狀上前,勸阻警察對該國球迷「施暴」,在沒有得到效果後,梅西(Lionel Messi)帶著所有隊友退場表達抗議,讓比賽因此延遲近半小時才開始。
 

 

巴西對決阿根廷一直是熱門戲碼,里約現場6.9萬張門票全數售完。梅西與阿根廷團隊告訴球賽主辦單位,除非看台上停止毆打球迷並讓衝突緩解,反則他們不會回到場內比賽,為此退場讓比賽延後27分鐘,巴西主場球迷為此還狂噓和嘲笑阿根廷球員。

更多報導:4公主獲查爾斯讚揚 BlackPink合體出席白金漢宮晚宴
 
事實上,從社群與外媒的現場畫面,能清楚看到被巴西警察毆打流血的球迷,以及看台上衝突和騷動。場內比賽過程中,巴西與阿根廷國家隊之間,也是各種小動作或衝撞不斷,光是上半場45分鐘,巴西就有3名球員被發黃牌警告,下半場甚至有替補球員被發紅卡強制退場,雙方場內外火藥味都很濃厚。

 
巴西與阿根廷在里約比賽,看台上球迷卻與現場警察發生肢體流血衝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場世界盃預選賽,阿根廷靠著效力本菲卡的後衛奧塔門迪(Nicolás Otamendi),第63分鐘破門進球,最終就以1比0贏得比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梅西#巴西#阿根廷#足球#里約#警察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58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