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阿根廷足球對決 南美自由盃決賽前球迷HIGH翻遭驅離


發佈時間:2023/11/05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18:51

南美自由盃決賽,週六在巴西的里約熱內盧登場。沒想到比賽開始前,球場外頭卻發生球迷暴動,超過2000位巴西警方,出動橡膠子彈和催淚瓦斯驅離球迷。因為今年的決賽,是由巴西名門【富明尼斯】對上阿根廷豪門【波卡青年】,南美足球雙強對決,似乎讓球迷興奮過了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警方發射橡膠子彈,被追趕的群眾,身上大多穿著巴西名門,富明尼斯的球衣。原來決定南美足球球會冠軍的南美自由盃,在週六舉行冠軍戰,由巴甲富明尼斯對上,阿根廷豪門波卡青年,結果比賽開打前巴西馬拉卡納體育場外,球迷和警方爆發衝突演變成暴動。

警方祭出催淚瓦斯驅離鼓譟的球迷,其實比賽前一天,才有球迷俱樂部發生鬥毆,警方在知名的科帕卡巴納海灘,逮捕滋事的球迷。

富明尼斯隊球迷RicardoRossi:「2018年那場爭議性的決賽,至今無法原諒,我們想在這裡奪冠。」

 
這兩支球隊的冠軍對決,總計吸引上萬名球迷湧入要支持自家隊伍,巴西警方全城戒備,派出2200名警力維持秩序。

波卡青年球迷AldoMaggiolo:「富明尼斯很出色,過去的經驗可能有用,但波卡青年不是過去的波卡青年。」

球迷披著隊旗進場心情很激動,不過波卡青年球迷的希望,很快就幻滅。

開局第36分鐘富明尼斯先馳得點,比賽到第76分鐘,波卡青年追平比數,兩隊踢成1比1進入延長賽。

直到關鍵第99分鐘,富明尼斯破門以2比1擊退對手。

球迷高喊口號街頭大肆慶祝勝利,不過巴西警方一刻也不敢鬆懈,就怕球迷嗨過頭暴動事件重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根廷#巴西#足球#對決#球迷暴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05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