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生僅一天!男嬰遭「裝袋打包」消失 19歲小媽媽堅稱親骨肉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0:08
偷竊男嬰的女子稱孩子是她的。(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偷竊男嬰的女子稱孩子是她的。(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年僅19歲的巴西女子起了貪念,鎖定出生僅一天大的男嬰、隨後將他抱走。男嬰母親與祖母起床後驚覺孩子不見,著急地向護理站求助並報警。警方獲報後趕緊調閱監視器,隨後到了該名女子家中當場逮捕,女子仍堅稱「孩子是我的」,讓男嬰父母相當崩潰。
 

男嬰親人發現孩子不見後急忙報警。(圖/翻攝自X@MailOnline)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11月1日凌晨兩點左右,一名19歲的女子庫內·馬拉奎斯(Cuane Malaquias)將剛出生一天的男嬰拉維·庫尼亞(Ravi Cunha)自婦產科醫院帶走。警方於當天上午八點左右,接獲一位鄰居的匿名檢舉並到女子家將她逮捕。醫院人員解釋,馬拉奎斯可能是透過醫院陽台進入醫院,接著再到男嬰所在的三樓房間。

更多新聞:《黑澀會》女星產檢意外確診罕病 尪見「胎兒報告異常」車上爆哭

該名男嬰被一名19歲女子帶走。 (圖/翻攝自X@MailOnline)

監視器畫面顯示,馬拉奎斯趁庫尼亞的母親和祖母熟睡時將他帶走,當時她將庫尼亞裝進一個超大的袋子中,隨後帶著他走出醫院並帶回五英里(約8公里)外的里約熱內盧貧民窟家中,過程並沒有任何人發現異狀。事後,男嬰庫尼亞的祖父稱「當妻子醒來找庫尼亞時,發現早已不在籃子中。詢問醫護人員與同房病人是否有將他抱起來安撫,卻沒有人知道他在哪」,一家人趕緊到護理站並報警處理。
 
 
更多新聞:AKIRA親曝兒子「這裡」像林志玲 練野獸腹肌靠「深蹲推嬰兒車」

據了解,被逮捕的馬拉奎斯為一名五歲女孩的母親,與結婚五年的丈夫關係相當不穩定。當她被逮捕時,堅稱自己已懷孕還說「這個男嬰是我的」,而庫尼亞的外祖母則向她大喊「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所幸最後在上午9點左右,男嬰庫尼亞被警方送到了醫院並和父母相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西#男嬰#偷抱#母親#偷竊#孩子#醫院#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00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