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屢要她上繳月薪!竟想出「這1招」 媳婦聽了直翻白眼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05:30
網友表示,婆婆要她上繳薪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表示,婆婆要她上繳薪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孩子長大後,會拿出部分薪資當作「孝親費」,回報父母養育之恩。日前一名女網友在社群臉書表示,婚後婆婆便要求她把薪資上繳,婆婆再撥出生活費給她,而遭原PO拒絕;不過,婆婆這又想出了「新招」,提出後讓原PO感到無言以對、直翻白眼。

原PO於10月30日在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中指出,她的婆婆認為,「媳婦進門後,就該為夫家奉獻出一切」,之前就曾要求她上繳薪水,並由婆婆來分配出生活費,遭到原PO拒絕。

 

更多新聞:性騷零容忍假的? 副教授涉MeToo被校園封殺 竟成嘉市景觀顧問

網友拒絕後,婆婆還是想出「新招」,想要媳婦掏出錢。(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原PO的婆婆很快想出新招,「說我領到薪水後,可以保留『法定最低工資』自行使用」,剩餘的再上繳給婆婆就好。此話讓原PO聽了,直翻3個白眼。

 
更多新聞:「全綠騎士」本人曝光! 陽光大男孩親曝買車暖心故事

網友分享貼文。(圖/翻攝自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對此,不少網友留言批評,「自己賺的錢為啥要給婆婆」、「直接回答:不可能」、「當伸手牌?叫她自己去工作」、「臉皮真厚」、「那她兒子錢要給妳爸媽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孝親費#婆婆#生活費#法定最低工資#婆媳問題#媳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81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