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婚夫婚前落跑!準媽媽狂砸6.5萬 「聘假新郎」演到底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5:37
該名新娘聘請一名新郎充場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新娘聘請一名新郎充場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越南女子到異鄉工作,隨後遇見了一名男子墜入愛河、不小心懷上了身孕。儘管男友不希望她生下,女子威脅男友並期望能生下孩子。男子答應後兩人便開始籌辦婚事,然而在婚禮的前幾天新郎突失聯、返回住處也不見蹤影,女子馬上知道自己被拋棄。為了不讓父母擔心,女子決定「聘請一名新郎與公婆」參加婚禮,父母雖心疼仍勉強同意。 

根據越南媒體《vietnamnet》報導,一名29歲的女子Linh五年前前往胡志明市的新平工業園區當工人,期間也認識了平順省的男子,兩人進一步發生了關係。儘管沒有承諾要結婚,Linh還是與男友租了一間房,沒想到竟意外懷了孕。她坦言當時兩人都太年輕、還沒有準備好成為準父母,尤其雙方父母也都不知情,男友不希望她生下孩子、Linh也同意,然而每次要到診所墮胎都不敢實行,最後仍決定生下孩子、並請男友籌辦婚禮。

 
 
未婚夫在婚前落跑,女子遭拋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男友並沒有同意Linh決定,Linh為了說服他以輕生威脅,還試圖在網路上公開兩人的關係,期望得到更多人的認同。最後,男友受不了壓力決定帶著Linh返回家鄉與家人見面,並公布懷孕的喜訊。儘管男友爸媽很難過,不過看見男友擔起責任並向女兒求婚,隨即就原諒他們並同意婚事。
 
更多新聞:好事近了!張書偉羞曝「床上求婚」過程 謝京穎曬照鬆口了

 
Linh的父母則是接受沒有訂婚的婚禮,隨後Linh和父母開始籌備婚禮,並向親朋好友宣布了喜訊。到了婚禮前幾天,Linh卻聯繫不到未婚夫,趕緊搭乘巴士前往男友住處,卻得知男友早已退房離去。Linh隨即認知到自己被拋棄了,相當痛苦且浮現無數個負面念頭,然而想到肚子裡的孩子與父母,她決心聽取好友的建議前去「新郎租賃服務」。
 
更多新聞:趁尪出差吃三男!人妻「騙婚詐財」賺百萬 演整套被抓包

女子父母得知後相當心疼,仍同意女子聘請新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Linh正式簽訂了聘用新郎的合約,並聘請了一名大她兩歲的新郎還聘了兩人作為她的公婆,總共花費5000萬越南盾(約新台幣6.5萬)。回到家後,父母發現了異狀、Linh也向他們解釋了來龍去脈,雖然父親極度生氣仍「害怕女兒懷孕了卻被拋棄」一事遭放大取笑,於是咬牙答應了女兒的決定,當天Linh與聘請的新郎在眾人的掌聲與祝賀下結了婚。

此後,Linh的雙親對女兒感到內疚,爺爺奶奶也完全失去了快樂,母親不再到親戚家拜訪、父親也幾乎不和鄰居往來。每當被問到女兒的婚後生活,他們總是有默契地迴避、不願多談。Linh傷心表示「我知道這一切非常令人心碎,從出生到現在,我沒有對父母表示尊重、反而給他們帶來了痛苦」。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越南#懷孕#婚禮#未婚夫#落跑#聘請新郎#拋棄#結婚#孕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7

0.2062

0.3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