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開心視察衛星發射已收到「關島美軍基地」照 南韓軍:衛星進軌道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8:19
北韓於21日晚間發射人造衛星。(圖/翻攝自X@EmilTruszkowski)

北韓聲稱於21日晚間成功發射軍事偵察衛星,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今(22)日前往國家航空宇宙技術總局。北韓官媒指出,金正恩已確認該衛星所拍下的美國主要軍事基地照片。另一方面,南韓軍方證實,北韓衛星進入軌道,至於是否能正常運作,需要花時間進行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北韓官媒朝鮮中央電視台,今日公開21日發射衛星時的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金正恩親臨西海衛星發射場,見證軍事偵察衛星「萬里鏡1號」發射。從畫面中也可以看到,穿著卡其色外套的金正恩,在目睹搭載衛星的火箭升空後,露出燦爛笑容,接受國家航空宇宙技術總局關係人士的祝福。

 


《朝中社》表示,金正恩今日上午前往國家航空宇宙技術總局的平壤綜合管制所,確認衛星的最新狀況。技術總局指出,經過為期7至10天的精密操縱工程後,萬里鏡1號將於12月1日開始正式進行偵察任務。
 
此外,金正恩也確認了衛星從關島上空拍攝的安德森空軍基地、阿普拉港等美國主要軍事基地的照片。金正恩強調,發射衛星後,北韓就具備了能從萬里外俯視共和國武力的「眼睛」、以及從萬里外出擊的「拳頭」。這裡的眼睛與拳頭,分別指的是軍事偵察衛星與洲際彈道飛彈(ICBM)

 

南韓軍方合同參謀總部,今日針對北韓發射的衛星表示,依據飛行路線等資訊進行分析後,判斷該衛星已進入軌道。至於該衛星究竟是否能正常運作,還需要更進一步的分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兩韓軍事緊張

#南韓#北韓#萬里鏡1號#金正恩#人造衛星#軍事偵察衛星#軌道#美軍基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929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