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街頭驚見「大陸丐幫」!乞討月收破百萬 陸網笑:比國內好賺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0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09:05
泰國近日出現許多「大陸丐幫」,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泰國近日出現許多「大陸丐幫」,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泰國警方近日在曼谷街頭逮捕了3名「職業乞丐」,並在調查之後發現,這3名女子都來自中國大陸,且平均每日可賺進1萬泰銖(約8709元新台幣),月收更高達180萬泰銖(約156萬元新台幣),不排除此現象恐與人口販運有關。消息曝光後,立刻在大陸網路掀起熱烈討論。

根據《泰國世界日報》報導,泰國警方近日在曼谷街頭逮捕了3名陸籍女乞丐,有一人雙手遭到截肢、臉部還有燙傷的痕跡,且身上還有多達10400泰銖(約9058元新台幣)的現金。該女乞丐遭逮後坦承,她是在11月10日獨自來到泰國行乞,不曉得乞討在泰國屬於非法行為。

 

泰國警方近日逮捕多名陸籍職業乞丐,還有人手遭截肢、面部毀容。(圖/翻攝自微博)

報導指出,泰國警方調查後發現,這些女乞丐平均每日可賺進至少1萬泰銖,月收入更高達180萬泰銖,但令警方感到詭異的是,當他們將截肢女乞丐帶回警局時,突然有名陸籍女子前來保釋,並還試圖出錢賄賂警方。

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不排除有人口販運集團涉案。(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泰國社會發展和人類安全部長瓦拉烏(Varawut Silpa-archa)也透露,目前各地發現的「職業乞丐」有增多趨勢,不排除有人口販運集團涉及此案,目前已介入調查。消息曝光之後,立刻在大陸網站掀起熱議,「比國內好賺」、「請問還有招人嗎」,但也有人希望當局能重視此議題、釐清真相,幫助受害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泰國#中國大陸#乞丐#丐幫#乞討#人口販運#人口買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17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