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現身菜市場!一整排橘貓「乖乖等肉吃」 牠插隊秒被揍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2:47
橘貓把插隊的同伴一拳擊落。(圖/翻攝自TikTok@shanyi90)
橘貓把插隊的同伴一拳擊落。(圖/翻攝自TikTok@shanyi90)

喵星人個性神秘又高冷,偶爾調皮蹦跳容易把場面搞得一團糟,其中擁有胖呼呼身材、橘白相間條紋的橘貓,還被嘲笑「10隻橘貓9隻胖,還有一隻特別胖」,目前最重紀錄達19公斤。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看見「橘貓軍團」大半夜出動排宵夜,可愛模樣曝光讓網友直呼,「我也要帶我的貓貓去排隊!」

更多新聞:羽絨服破洞送修!他拿回「滿滿阿嬤的愛」崩潰 網笑翻:太高端了

 

一群橘貓在豬肉攤前排隊。(圖/翻攝自TikTok@shanyi90)

貓貓排隊等宵夜」影片於日前在TikTok瘋傳,短短22秒超過14萬人點愛心,具體地點位於嘉義大林菜市場的豬肉攤,目睹一群橘貓排隊等宵夜的網友不斷表示,「好扯喔」、「太多貓了吧」。畫面中清楚可見,一群橘貓乖乖排成一線,等待老闆投餵肉塊,或許是過於迫不及待,有貓咪開始插隊,很快的就被前面的同伴一拳擊落。

更多新聞:體毛太多被分手!媽寶男嘆「我媽說妳不乾淨」 網一面倒:分得好

 
網友笑稱,「10隻橘貓9隻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影片曝光後,吸引不少愛貓人士前來朝聖,有些人幽默表示,「沒搶到的是橘外人嗎」、「那不是貓,那是大胃王橘獸」、「難怪橘貓都那麼肥,原來有宵夜吃」。此外,其他網友們也留言,「所以黑貓都跑去送貨了嗎」、「竟然乖乖排隊,老闆好有愛心」、「下次可能就看到貓的報恩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橘貓#排隊#買宵夜#TikTok#嘉義大林#菜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80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