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女高中生3球三振 鈴木一朗笑稱:比火箭人還難打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1:08
女高中投手堂前凌那將鈴木一朗三振出局。(圖/翻攝自YouTube@ TBS Sports)
女高中投手堂前凌那將鈴木一朗三振出局。(圖/翻攝自YouTube@ TBS Sports)

日本棒球傳奇鈴木一朗自2019年退休後仍持續活耀於棒壇,除了投入基層推廣,他甚至創立業餘球隊「KOBE CHIBEN」並固定與日本女高中生選拔隊進行友誼賽,鈴木一朗今年更連續3年親自參賽,除了擔任先發投手外,擔任第9棒的他本屆也終於敲出安打,不過外界目光都被7局將鈴木一朗三振的女投手吸引,精采的表現也讓「朗神」賽後不斷稱讚。

 

 

更多新聞:有片/太神!50歲鈴木一朗「開轟」 擊碎高中教室窗戶
 
「KOBE CHIBEN」今年與女子高中選拔對的友誼賽21日在東京巨蛋登場,上個月剛滿50歲的鈴木一朗與前2年同樣擔任先發投手並被排在第9棒,值得注意的是雖然鈴木一朗前2年皆完投、共計18局指施1分並飆出31次三振,但打擊方面他合計8個打數還未擊出任何安打。
 
 
鈴木一朗本場比賽的第1個打席擊出滾地球出局,不過5局他終於敲出中右外野之間的2壘安打,也是他個人在這項賽事的首安,後續他也在8局打出「擊中2壘審」的幸運安打並送回隊友,鈴木一朗最終4個打數敲出2安,並有1分打點。
 
不過賽後外界焦點全都放在第7局,當時鈴木一朗上場面對女投手堂前凌那,後者先是1顆精彩的曲球搶到好球,接著讓鈴木一朗打成界外,形成2好0壞的絕對優勢,堂前凌那接著憑藉時速115公里的外角直球讓鈴木一朗站著不動、苦吞3球三振,現場球迷也高聲歡呼。

 

 

更多新聞:MLB/鈴木一朗後首位!金河成獲「工具人金手套」 榮登亞洲第2人
 
鈴木一朗賽後受訪時除了對於終於敲安感到高興外,更不斷稱讚堂前凌那,還表示「我很少被三振,卻被她用3球三振,我感覺她的球比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還難打」,外號「火箭人」的克萊門斯是美國大聯盟(MLB)傳奇投手,生涯累積354勝並奪得7座塞揚獎。
 

三振鈴木一朗的女高中生堂前凌那,(圖/翻攝自YouTube@ TBS Sports)

 
面對傳奇前輩的稱讚,堂前凌那也表示「這是我終生難忘的回憶」。這場比賽另1個讓球迷熟悉的身影便是背號18號、連續第2年參加的「平成怪物」松坂大輔,他去年首度參賽就擊出3支安打,本屆擔任游擊手的他則再敲1安,最終「KOBE CHIBEN」靠著鈴木一朗連續第3年的完投、以4比0取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棒球#鈴木一朗#松坂大輔#業餘#女子高中生#友誼賽#完投#安打#克萊門斯#三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1967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