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豔遇!33歲女「上夜店」煞到帥哥  結局神展開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21:37
有名女子到夜店愛上一名男子。(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名女子到夜店愛上一名男子。(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轉角遇到愛!有名馬來西亞的女子到希臘度假,沒想到竟出現豔遇,在夜店一名帥氣男子對到眼,她立即墜入情網,回國後還不斷找尋這名男子的蹤影,希望網友能幫她一把,最後兩人真的聯繫上,眾所期待的結局也曝光了!

馬來西亞女子和襯衫男子對到眼。(圖/翻攝自 TikTok)

 
更多新聞:南門市場剛回原址 女怨「商品沒標價、湯有髮」

根據《Metro》報導,有名33歲的馬來西亞女子,叫做艾妮(Ainee)她臨時決定要和朋友到希臘度假,兩人到當地的夜店狂歡,有位穿黑襯衫的帥氣男子經過,兩人對到眼,看似很來電,短短10秒卻愛意濃厚。
 
艾妮也立刻墜入情網,並表示「孩子們,我就是這樣認識你爸的」,接著女方急著找他,請求網友幫忙,很快的影片中的襯衫男子吉奧(Gio)真的出現了,還回答「我在這裡!」

 
女子一見鍾情,但結局未果。(圖/翻攝自 TikTok)

更多新聞:恭喜!歌后愛黛兒突喊「我結婚了」 觀眾驚喜:一切都太美好

兩人開始聊天後,艾妮發現對方英文不是很好,但是仍想再次飛往希臘和他見面,只可惜吉奧委婉拒絕了,他說自己太忙了,很難確定是否有時間,艾妮也坦言這個結果實在令人沮喪,不過事後收到許多網友的鼓勵,讓她備感窩心,坦言會很珍惜現在的單身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夜店#女子#愛情#感情#度假#豔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102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