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男遭「反綁殺害」慘死曼谷!泰警搜出大量偽鈔、拘留2嫌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9:15
台男泰國遭雙手捆綁殺害。(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台男泰國遭雙手捆綁殺害。(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朱姓男子在曼谷遭捆綁殺害,泰國警方在死者房間內搜出大量偽鈔和製作偽鈔的設備,目前已對3名外籍嫌犯以及1名泰籍女子發出逮捕令,3名外籍嫌犯中已有2名嫌犯遭拘留。

泰國警方16日在曼谷邦納區(Bangna)的旅館內發現一名47歲台灣朱姓男性死者。死者被發現時面部朝下躺在床邊,雙手被反綁,雙腳也被綁住,房間呈現被洗劫過的景象。旅館人員向警方表示,死者在14日下午獨自辦理入住。

 

泰國公視(Thai PBS)報導指出,泰國警方在死者的旅館房間保險箱內查出大量面額100美元的偽鈔、鈔票大小尚未印刷的紙片,還有製作偽鈔的設備。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3名進入死者房間的外籍嫌犯,並對這3名外籍嫌犯及1名泰籍女子發出逮捕令,警方判斷這名泰籍女子是這起案件主嫌和這3名外籍嫌犯的中間人。

在這3名外籍嫌犯中,泰國警方已經拘留了1名緬甸籍和1名喀麥隆籍的嫌犯,另外還有1名萬那杜籍的嫌犯在案發後已經逃離泰國,泰國警方正在協調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找尋這名嫌犯的下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台灣男子#台男#殺害#命案#泰國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0942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