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海岸發現「亮橘色詭異遺骸」 品種成謎專家也困惑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8:05
英國父子在蘇格蘭海邊發現詭異屍骸。(圖/翻攝自X@AgrOsip7903)
英國父子在蘇格蘭海邊發現詭異屍骸。(圖/翻攝自X@AgrOsip7903)

一名男子近日在英國蘇格蘭海岸發現一個亮橘色的神祕屍骸。他拍下影片並分享上網,詢問該屍骸究竟是什麼生物後,引發網友議論紛紛。專家看了影片後,僅能判斷應為鯨魚遺骸,但無法給出確切品種名稱。
 
綜合外媒報導,36歲英國男子傑金森(Gregg Jenkinson),4日在臉書分享一支短影片,受到矚目。他表示,他與兒子造訪蘇格蘭凱瑟尼斯(Caithness)的海岸時拍下這支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具開始變黑的亮橘色屍骸被沖刷到海灘上,乍看下宛如錦鯉,上方卻沒有鱗片、體長約122公分、頭部渾圓且沒有五官。讓傑金森忍不住分享影片,詢問這個詭異的物體到底是什麼。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做出各種臆測。(圖/翻攝自X@dom_lucre)

他的影片下方隨即湧入留言,許多人指出「這是鯨魚的幼體,大概是遭遇暴風雨,被沖刷上岸」、「這是屍骸腐壞的鼠海豚吧,從牠的頭部可以看到突出的頭蓋骨」,一名男子則表示,雖然他以漁業為生,但他完全一頭霧水。
 
傑金森事後受訪時表示,他和兒子當時在一起兜風,當兒子看到那個神祕屍骸時,最初還以為是「章魚腳」。兩人走進一看,才發現那個宛如脂肪塊的東西,疑似是某種屍骸,但不知道是什麼生物,這勾起了他們的好奇心。

 
專家初步推測那是小型鯨魚遺骸,但不清楚品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過,現在就連專家也難以給他們確切答案。倫敦動物學會(ZSL)英國鯨目動物擱淺調查研究項目(CSIP)的專家狄維爾(Rob Deaville)指出,這看起來像是小型鯨魚的屍骸。牠的背部有尾鰭、頭部的上顎骨突出。但是光靠這樣的外觀,很難判斷是什麼品種。CSIP負責人戴文森(Nick Davison)同樣指出,他也認為那是小型鯨魚的屍骸,但如果要得知確切答案,需要更清楚的照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外星人#亮橘色#屍骸#英國#海灘#蘇格蘭#鯨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59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