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丁天后夏奇拉遭西班牙控逃稅 認賠付2.5億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5:27

拉丁天后夏奇拉,先前被西班牙當局指控,逃稅高達1450萬歐元,也就是台幣約5億元,西班牙檢方去年一度表示,如果罪名成立,恐判處夏奇拉8年徒刑。不過夏奇拉在審判開始前,選擇與西班牙檢方達成和解,支付台幣約2.5億元的罰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穿著粉色套裝戴著墨鏡,拉丁天后夏奇拉,周一現身西班牙巴塞隆納法庭,因為她被控在2012年到2014年間,逃漏稅1450萬歐元折合台幣將近5億元。

法官vs.歌手夏奇拉:「(妳是否承認事實),(並接受檢方要求的新處罰?)是的。」

不過拉丁天后最後選擇,和西班牙檢方達成和解,同意支付所欠稅款的一半金額,也就是約台幣2.5億。

 
夏奇拉委任律師:「夏奇拉接受了一項協議,這是個困難的決定,主要動機是以子女利益,和職業生涯為重。」

夏奇拉在聲明中提到,自己有兩個選擇,一奮戰到底讓自己和孩子心煩,停止做音樂做喜歡的事,或是同意結束這一章展望未來,顯然對天后而言,花時間打官司的成本代價還更高。」

CNN記者Al Goodman:「這一切在短短10分鐘結束,而不是要經過好幾周的幾百證人庭審。」

現年46歲的夏奇拉近期風波不斷,去年和交往多年的西班牙球星男友(Gerard Pique)分手後,又被西國稅務機關盯上,現在則選擇花錢消災。

夏奇拉歌曲《爛老闆》:「多麼諷刺多麼瘋狂,這真是折磨人,從早工作到晚,卻連一張合格證書都沒有。」

其實不只夏奇拉,過去葡萄牙球星C羅和阿根廷球王梅西等,都曾被西國當局指控逃稅,這些人最後也都選擇和解付錢,不想因官司耽誤還在發光發熱的事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拉丁天后#夏奇拉#西班牙#逃稅#和解#罰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6

0.1091

0.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