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寶媽失蹤多日成腐屍 民眾聞惡臭在「分居丈夫倉庫」找到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6:53
37歲的拉克(圖左)被發現陳屍在已分居丈夫希爾(圖右)的倉庫內。(圖/翻攝自Orange County Sheriff’s Office)
37歲的拉克(圖左)被發現陳屍在已分居丈夫希爾(圖右)的倉庫內。(圖/翻攝自Orange County Sheriff’s Office)

美國佛羅里達州傳出恐怖死亡事件,1名育有4個小孩的母親失蹤多日且警方始終未能找到她,後來有民眾報案稱住家附近的倉庫發出令人難以忍受的惡臭,警方派員到場後竟發現上述母親腐爛的屍體,而這個倉庫的所有人正是該母親已分居的丈夫,目前警方已將他列為重點嫌疑人並展開調查。

 

 

更多新聞:趁夜闖入養老院伸狼爪 澳洲噁男「性侵90歲老婦」遭逮
 
《紐約郵報》報導,這名失蹤的母親是現年37歲的拉克(Shakeira Rucker),她本月11日說要外出採購食物後便消失,在聯邦調查局的協助下有多個執法機構的警員在附近的4個郡進行每天16至18小時的搜查,不過始終未能找到拉克。
 
 
時間來到18日下午,正當警員們結束搜查任務,就收到有民眾報案稱阿勃卡市(Apopka)的1個倉庫散發出惡臭,沒想到警員到場後竟在裡面發現拉克已經腐爛的屍體,據稱拉克身上有多處槍傷,部過詳細死因仍需等全面屍檢後才能確定。
 
根據警方的說法,這個倉庫後來被查到所有人正是拉克已分居、現年51歲的丈夫希爾(Cory Hill),據稱在尋找拉克期間他一直不願配合警方,而且也有餐廳監視器拍到拉克11日的最後身影時,身旁的人正是希爾,種種跡象都讓警方將他列為唯一嫌疑人,全案正處於調查中,有待更多證據來釐清案情。

拉克(圖右)失蹤當日被看到與希爾在一起。(圖/翻攝自Winter Springs Police Department)

 
更多新聞:吵架變家庭悲劇 加州5歲男童「持刀捅死雙胞胎兄弟」
 
當地警長米納(John Mina)在事後的記者會上表示「我的心碎了,我無法想像拉克的家人過去1周所承受的痛苦和磨難,我們都希望能有不同的結果」。
 
據悉,前科累累的希爾11日稍晚就因到前女友家中「開槍」被捕,因此當拉克的屍體被發現時,希爾早已因4項謀殺未遂罪被關進監獄,警長米納也指出「倉庫室是註冊在希爾名下的,所以他一定知道我們最終會在那裡找到拉克,這非常非常令人失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母親#失蹤#屍體#腐爛#倉庫#分居#丈夫#警方#監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825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