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生結弦離婚「連飯都吃不下」 外婆嘆:從沒見過孫媳婦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0:56
羽生結弦17日宣布離婚,消息震撼日本社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羽生結弦17日宣布離婚,消息震撼日本社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今年8月宣布結婚,當時他並未在聲明中公布女方姓名,網友們對於他的喜訊紛紛表示支持,但女方神秘的身分仍引起諸多好奇與猜測。羽生短命的婚姻僅維持105天,他本月17日拋出離婚震撼彈,表示家人們因為不堪媒體打擾,決定與妻子離婚以保護她;近日羽生的外婆受訪時表示,自己也從來沒見過孫媳婦,而孫子羽生在離婚後處於精神疲憊的狀態,甚至連飯都吃不下。
 
日媒《現代ビジネス》報導採訪了羽生的外婆,她感嘆:「並不是說哪一方是受害者,我想他們兩個人都受傷了。不只是那位小姐,柚子(對羽生的暱稱)也是。」羽生的外婆說,她19日接到了女兒(羽生的媽媽)打來的電話,告訴她「羽生現在精神疲憊,連飯都吃不下去……」羽生的外婆表示,本來很高興看到孫子結婚,她的願望就是希望他們能獲得平凡的幸福,但自己是局外人,其實她也很想見見孫媳婦。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結婚僅105天,就宣布與妻子離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羽生的外婆表示,她和羽生的妻子沒有任何接觸,雖然身為羽生的祖母,但卻是一無所知的局外人,「雖然結婚了,但他們沒有告知太多。畢竟他太有名,一定有些不能說出口的事吧。可是,我們無法理解,為什麼他不肯說妻子是誰呢?後來我有問他本人,但是他並沒有清楚的告訴我。我想可能是考慮到對方,才刻意隱瞞名字吧……」
 
外婆解釋,她認為不同世代的人的婚姻觀會有所不同,所以也接受了羽生的作法,但卻忽然聽說他們離婚,自己也被嚇到了,感到非常不解和難過。本來已經約好,要找機會跟羽生的妻子見面,「我很期待,一直在等那一天到來,卻變成這樣的結果。」

 
羽生的外婆透露,羽生結弦現在精神疲憊、吃不下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後來,外婆和羽生本人講到電話,羽生仍堅持離婚是2個人的共同決定,外婆感覺自己也沒有插嘴的餘地,儘管知道孫子一定會經歷很艱難的時刻,但羽生只是強調他們已經決定好要離婚,「我也只能說:『這樣啊』。我沒有問過柚子為什麼離婚,想到女方的心情,她應該也很不好受,但談及離婚,有些事只有他們本人才清楚,不是外人可以議論紛紛的。」
 
外婆也說,雖然很擔心孫子的狀況,但她認為孫子必須負起責任,「我在電話裡跟他說:『這是你做出的決定對吧,既然已經下定決心,請你堅強起來。』這話聽起來有點冷酷,但他已經28歲了,結婚也好、離婚也好,都是自己的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羽生結弦#離婚#花滑王子#日本#結婚#花式滑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950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