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新地標!日本最高樓「麻布台Hills」24日盛大開幕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21:46
麻布台Hills將成為日本最高大樓。(圖/翻攝自Azabudai Hills官網)
麻布台Hills將成為日本最高大樓。(圖/翻攝自Azabudai Hills官網)

歷經漫長開發計畫,位於日本東京都心的「麻布台Hills」將於11月24日揭幕,不僅有台灣人喜愛的% Arabica咖啡首度在東京展店,到明年2月底前更有「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BLEACH死神」作者久保帶人的作品特展。

從1989年開啟討論、2016年提出都市計畫案,大約300名土地權利者與官、民、地方歷經35年,終於在虎之門與麻布台之間的地區完成約8.1公頃的再開發計畫,以「綠意與健康」(Green & Wellness)為主題,打造結合商業設施、飯店、住宅區、辦公空間、學校、醫療設施等複合設施,麻布台Hills將於24日揭幕。

 

麻布台Hills宣稱將與六本木Hills匹敵,從區域面積來看,麻布台Hills為8.1公頃,雖然小於六本木Hills的11.6公頃,但建築物樓地板面積卻超過六本木Hills,出租的辦公室面積、住戶數,以及綠化面積也遠超過六本木Hills。

麻布台Hills主要由3棟高樓以及較為低矮的花園廣場組成,低樓層建物的屋頂、面積6000平方公尺的中央廣場全為綠化空間,還設有果樹園與菜園,種植320種植物,總計有高達2.4公頃為綠地,是名符其實的「都市中的綠洲」。

3棟高樓分別為森JP大廈,以及A、B兩棟住宅大樓。森JP大廈地上64層、高330公尺,是目前日本第一高樓。其中,低樓層均為商業設施、中段為辦公室,最高的數十樓層則為超高級住宅。
 

森JP大廈有慶應大學附屬醫院的醫療中心與國際學校進駐,為了進駐企業打造休息室空間,還在33樓開設可以近距離欣賞東京鐵塔美景的餐廳Dining 33,由法餐名廚三國清三擔任製作人,不僅有專屬會員空間供企業接待客戶,外部人士也可以在此用餐,預料將成為老饕又一個朝聖地。

A住宅大樓有國際奢華酒店集團安縵的姐妹品牌「Janu東京」進駐,預定明年2月開業。飯店內有8家餐廳與溫水游泳池,客房數122間,許多房間可以近距離欣賞東京鐵塔絕美景觀,將為想體驗東京豪奢飯店的遊客增添新選擇。森JP大廈低層商場也有愛馬仕、迪奧、卡地亞、寶緹嘉等精品進駐,預計明年初陸續開業。

麻布台Hills的另一賣點是文化設施。在台場極具人氣的沈浸式博物館teamLab Borderless開幕1年吸引全世界來自160個國家、約230萬人次參觀,將於明年2月上旬轉移至麻布台Hills開幕。

中央廣場有奈良美智的「東京的森林之子」、曾根裕等世界級藝術家的作品展出。集英社也在麻布台Hills開設Manga-Art Heritage常設藝廊,從11月24日至明年2月29日將有尾田榮一郎與久保帶人的作品展出。

商業設施方面,麻布台Hills的全體店鋪多達150家,24日將有94家開幕,其餘將在明年陸續開始營業。

其中,連續7年獲得國際獎項的手工巧克力名店Minimal將在這裡開設分店,特別推出巧克力體驗套餐,以6種巧克力配上精選的酒與茶,盛放的陶製碗盤也是精挑細選。全店只有6個位置,每份套餐需要花上90分鐘細細品嚐,可以說是把「講究」做到了極致。

在京都起家的% Arabica咖啡也在此開設東京首家分店,除了咖啡也販售現場烘培的咖啡豆、輕食,以及水杯、布包、背包、鞋子等周邊商品,預料將成為台灣咖啡迷到訪東京,除了藍瓶咖啡之外的另一個必訪之地。
 

12月9日至25日,中央廣場還將舉辦耶誕市集,請來知名建築師重松象平操刀,將有使用多達2萬顆LED燈泡裝飾的耶誕樹,商場的知名餐廳也將在市集推出限定餐點與商品,將是今年冬天到東京旅遊的又一去處。(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六本木Hills#麻布台Hills#日本#東京#死神#航海王#日本最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17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