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武器實驗室藏清真寺下! 哈瑪斯領袖:即將釋放人質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21:33

以色列再度釋出影片,在加薩市的清真寺底下,發現哈瑪斯的武器實驗室。不過哈瑪斯領袖今天證實,和以色列的「休戰協議」即將達成,釋放人質跟停火的細節,將由卡達來對外公布。

圖/TVBS

 
以色列國防軍士兵:「我們準備進入清真寺。」

以色列傘兵部隊,進入加薩市南部的清真寺,又找到一個5公尺深的地道豎井,進到地底下,又發現哈瑪斯的武器實驗室。

以色列國防軍士兵:「這裡是生產武器的各種輔助工具,在這裡你可以看到白板上,有製造火箭彈的草圖。」

 
為了確保哈瑪斯,無法再使用這個實驗室,以軍在地道入口安裝炸藥,將清真寺瞬間夷為平地。

不過哈瑪斯領袖哈尼雅,周二告訴路透社,哈瑪斯和以色列快要達成休戰協議,哈瑪斯也準備釋放部分人質。

美國白宮國安會發言人柯比:「我相信我們很接近了,所以我們充滿希望,但還有工作要做。」

接下來的人質釋放協議細節,將由卡達來公布。

CNN首席國安特派Alex Marquardt:「根據最新協議草案,消息人士要我們說,哈瑪斯在4到5天內釋放50名人質,這段期間我們會看到休戰,會看到暫停這跟停火不一樣。」

然而人質家屬和以色列戰時內閣會談後,露出滿臉失望,因為空間有限有些家屬被擋在門外,和國防部警衛爆發激烈口角。

CNN以色列人質家屬:「在加薩有空間容納240名人質,但(以色列)國防部,卻容不下130個家庭。」

 
這位爸爸說45天了,都不知道自己的9歲小孩,在加薩是否有刷牙、吃東西,還有睡在哪裡。

不過在加薩總算有好消息,世界衛生組織證實,已經有31名加薩的新生兒,從西法醫院撤離,他們被裝在保溫箱內,用救護車送往埃及接受觀察照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哈瑪斯#加薩市#清真寺#休戰協議#卡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907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