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新地標「森JP塔」高330M 頂樓可平視東京鐵塔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21:14

日本東京市,即將有新地標,位在麻布台之丘的「森JP塔」,周五將正式啟用,高度330公尺,將取代大阪「阿倍野」,成為日本第一高樓。頂樓的瞭望台,可以平視東京鐵塔,裡面還有一座美術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高聳玻璃摩天大樓,聳立在日本東京市中心,幾乎快跟333公尺的東京鐵塔一樣高。

TBS新聞片段旁白:「最高的森JP塔,是64層高約330公尺高,和東京鐵塔差不多高度,以大樓來說是日本最高的。」

日本東京新地標辦公大樓「麻布台之丘森JP塔」,預計將在這周五正式啟用,成為日本國內第一高樓,擠下大阪市的「阿倍野HARUKAS」。

 
TBS記者:「屋頂的高度是330公尺,竟然可以俯看東京鐵塔,除了東京鐵塔以外,還可以一覽東京晴空塔,和彩虹大橋等等,東京代表性地標。」

森JP塔除了擁有辦公室之外,裡面還有住宅、商場、飯店,美術館甚至還有醫療中心。

TBS新聞片段旁白:「另一個特徵是綠地,大約3分之1個建案,都被綠地覆蓋。」

森JP塔大約占地8.1公頃,其中2.4公頃都是綠化用地,當中還設有一個中央廣場,預計每年可以吸引3000萬人次到訪,而大樓是麻布台之丘其中的一部分建案,它的左邊是「六本木之丘」,右邊則是「虎之門之丘」,都屬於東京當局都更計畫中的一環。

虎之門之丘車站大樓,也在10月盛大開幕,成為連結東京灣到市中心的全新交通樞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東京#地標#麻布台之丘#森JP塔#美術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227

0.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