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感恩節不只吃火雞野味也上桌 端出鱷魚、蛇肉、鹿肉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5:48
感恩節到來,美國家庭大多都會吃火雞慶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1月23日是美國的感恩節,不過全美國的火雞都將在這一天受難,成為家庭歡聚時的美味佳餚。雖然感恩節吃火雞是傳統,但近年來也有愈來愈多家庭選擇不吃火雞,而是端出更奇特的料理。《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導,有幾戶美國家庭在感恩節不吃火雞,取而代之的是其他肉類,例如鱷魚、鹿肉、蛇肉、袋鼠肉等。
 
密西西比州一家食品加工公司的老闆史密斯(Christopher Shane Smith)表示,他的公司每到感恩節都會十分忙碌,要將許多肉類加工成客戶想要的肉塊、香腸或其他產品等;有些顧客還會帶著自己狩獵來的動物,請他們幫忙加工,有些獵人也會直接把多餘的肉送給他們。

 


史密斯之前就常將這些肉類經過加工,送到社福機構,供應每天數百人所需的食物,不過今年史密斯發現,有愈來愈多客人開始來詢問感恩節料理,史密斯表示,這是因為現在食材價格高漲,一些平時不太吃鹿肉、野味的人也開始嘗試,因為如果家裡是個30、40人的大家庭,買火雞會非常昂貴,但吃野味就會相對經濟實惠。
 
有人來向史密斯購買火雞以外的替代肉類方案,史密斯就賣給他們煙燻鹿腿。對那些從來沒吃過鹿肉的人而言,可能很難想像鹿的味道,史密斯說,鹿肉屬於一種紅肉,吃起來類似牛肉,但味道更豐富、而且瘦肉比較多。

 

此外,史密斯還賣給另一戶人家煙燻鱷魚作為感恩節料理。史密斯稱,鱷魚肉是一種白肉,味道吃起來有點像是雞肉、魚肉的混合肉。
 
《華爾街日報》也報導,在紐約的一家肉舖,火雞肉以外的肉類佔了他們感恩節訂單的約25%,其中包括袋鼠、鴕鳥、響尾蛇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感恩節#火雞#美國#鱷魚#鹿肉#蛇肉#加工肉類#野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26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