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衣男火爆「衝藍白鬧場」!身分遭起底 驚爆「黃珊珊前幕僚」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1:47
黃士修今主持君悅飯店記者會。(圖/鏡週刊)

藍白陣營23日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擔任見證人,不過,事實上會前就已嗅出破局意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傍晚準時抵達會場,但3人在台上苦等近半小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郭才姍姍來遲。雙方幕僚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會前更為了「主持棒」交鋒,現場一度出現一名神祕黑衣人怒聲凌濤,引起現場一陣騷動。

馬、侯、朱3人在下午4點45分抵達會場,但柯、郭則仍在君悅飯店25樓密談,直到5點12分左右才姍姍來遲,形同讓馬、朱、侯苦等近半小時。

 

在藍白陣營開場前,黃士修在台上拿起麥克風主持,強調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整合的功勞,引起藍營不滿,而且同在現場的馬英九似乎有些尷尬。這時,凌濤突然與黃士修搶起麥克風,最後搶麥不成,自行拿了現場麥克風,說明起藍白15日簽下的6點協議。

正當凌濤發言到一半時,一名黑衣男子突然衝進會場嗆聲,怒嗆「你又不是郭辦的人,講什麼東西!」引起現場騷動,黃士修見狀也藉機拿起手上的麥克風說,「凌濤先稍安勿躁,請夥伴把凌濤帶到旁邊休息」,並請工作人員將該名男子帶離現場。

媒體詢問,該名男子是否為郭辦的成員,黃士修並未回答。但據了解,該名黑衣人是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的前幕僚,現在郭辦服務的Andy。這場藍白合大戲,也隨著開場的不順利,最終破局。
 

更多鏡週刊報導
防朱國榮潛逃案再發生 大同炒股案被告鄭文逸戴電子腳環
陸生納保明年2月上路 陸委會:期盼累積兩岸善意
狼警官性侵男童並錄影 和解後判8年9月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士修#黃珊珊#凌濤#國民黨#民眾黨#郭台銘#侯友宜#柯文哲#藍白合#藍白合破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60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