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女以為男友命喪以色列悲痛發文 1個半月後驚見他「死而復生」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2:08
泰國女子本來接到男友死訊悲痛欲絕,1個月後才得知他還活著。(圖/翻攝自Kittiya N Thuengsaeng臉書)

以色列和哈瑪斯達成停火協議後,哈瑪斯已釋放24名人質,包含13名以色列公民、以及11名泰國與菲律賓移工。一名泰國女子受訪時透露,本以為男友在10月7日的以巴衝突中喪命,沒想到在獲釋的人質中發現男友身影,讓她欣喜若狂。
 
《BBC》報導,泰國女子奇蒂亞(Kittiya Thuengsaeng)表示,當電視在播放加薩釋放的泰國人質時,她看到男友威柴(Wichai Kalapat)的身影。哈瑪斯武裝分子於10月7日襲擊以色列後,奇蒂亞接到震撼通知,稱與她交往3年的威柴,是30名罹難泰國公民之一。由於兩人本來預計於明年結婚,奇蒂亞悲痛萬分,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悼念。

 


然而,當死亡泰國公民名單出爐後,奇蒂亞卻發現男友不在名單內。她苦苦等待消息後,直到上週才得知威柴被挾持到加薩,淪為人質。她24日在電視畫面中,在一輛載人質前往以色列的轎車內,看到威柴的身影。她向《BBC》表示,她本來很擔心男友不在獲釋名單內,現在相當開心。她將會等待威柴在醫院接受治療後返回泰國。「我已經等了這麼久,不介意多等一下」
 
高達約3萬名泰國公民在以色列從事農業。得知將有人質獲釋的消息後,許多家庭24日都在緊張等待,期待家人能夠獲釋。26歲泰國農民納塔彭恩(Natthaporn Onkaew)的母親宋坤(Thongkoon Onkaew)表示,她最後一次跟兒子說話是在7日早晨,當時他表示要跟朋友踢足球。她這整個月都處於痛苦中,沒有接獲任何好消息,希望能在獲釋的人質名單中,看到兒子的名字。

 

泰國總理賽塔(Srettha Thavisin)最初聲稱有12人獲釋,但負責交涉的卡達政府官員透露,總中總計有10名泰國人質獲釋。泰國外交部表示,泰國公民被送往以色列醫院後,將會接受48小時醫療照護,這段期間內無法與親屬接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巴勒斯坦#人質#泰國#移工#獲釋#死而復生#男友#以巴衝突#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900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