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哈休戰生效倒數 哈瑪斯最快今晚10點放13人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3:37

以色列和哈瑪斯的休戰協議,進入最後倒數即將生效,卡達外交部宣布,台灣時間今天下午1點開始,雙方休戰停火,到了晚上10點,哈瑪斯開始釋放第一批人質,13名婦女和兒童,以方也要釋放巴勒斯坦囚犯。不過在協議生效之前,雙方持續激烈交火中,以軍更在「賈巴利亞難民營」,發現更多地道和武器。

圖/TVBS

 
以軍朝哈瑪斯猛力開火,以色列部隊大舉進攻,北加薩賈巴利亞難民營,在當地又發現哈瑪斯的地道。

以軍第91營營長Oz:「我們在賈巴利亞的清真寺裡,這裡可以看到地道豎井。」

以軍在賈巴利亞發現4個地道豎井,並且從好幾間臥室包括小孩的房間裡,尋獲大量迫擊砲、火箭彈等武器。

 
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哈加里:「我們進到地道裡,地道持續往下延伸,然後可以看到熟悉的樓梯結構。」

而西法醫院的院長,以色列軍方證實人被他們帶走拘留訊問,聲稱因為在醫院裡有廣泛的哈瑪斯行動,加薩衛生部則指控以軍施暴。

加薩衛生部發言人Ashrafal-Qidra醫師:「以軍對他們的醫療人員,傷者病人及其隨行人員,實施了極端暴力對待。」

不過現在各界,最關注的休戰換人質事宜終於要實施了,在卡達的斡旋下,將在台灣時間週五下午1點開始停火,並在晚上10點釋放第一批人質。

卡達外交部發言人安薩里:「他們的人數將是13人,全數是婦女和兒童,來自同一家庭的人質,將被集中在同一批。」

以色列參謀總長哈勒維:「我們不會停止戰爭,直到我們獲勝。」

以軍再三強調,這個協議只是同時兼顧,救人質和打哈瑪斯兩個目標。

 
而在協議生效之前雙方依舊持續互轟,北加薩不斷遭遇空襲,造成超過百人喪生,其中包含一家52口全數罹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休戰#停火#以色列#巴勒斯坦#加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64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