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問「3囚換1人質」代表自家人命更重要?以國發言人傻眼罵:噁心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3:43
以色列政府發言人萊維(圖右)被《天空新聞》女主持人伯利(圖左)的問題嚇到傻眼。(圖/翻攝自X@EylonALevy)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24日終於達成停火4天的協議,同時也將交換人質與囚犯,不過以色列政府發言人萊維(Eylon Levy)23日接受英媒訪問時,主持人竟詢問「3換1」是否代表「以色列人比巴勒斯坦人更有價值」,這番言論讓萊維傻眼並當場駁斥稱「這個指控令人噁心」。

 

 

更多新聞:以巴不斷更新/四天停火僅暫時休息 以軍稱加薩戰火還會持續2個月
 
《Haaretz》報導,萊維23日接受《天空新聞》(Sky News)採訪,女主持人伯利(Kay Burley)表示「今天上午我在與人質談判代表交談過,他將哈瑪斯承諾釋放的50名人質與150名被關在以色列、即將獲釋的巴勒斯坦囚犯相提並論」,接著竟直接質問「難道以色列不認為巴勒斯坦人的性命跟以色列人一樣受重視嗎?」。
 
 
當伯利的提問來到後段時,就可以見到萊維瞪大雙眼、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接著他回應「這真是令人震驚的指控,如果我們能1換1的話,我們當然會這麼做!」。萊維接著說道「我們是在可怕的條件下進行(換囚)事務,否則根本不會選擇釋放這些手上沾滿鮮血的囚犯,我們現在講的是那些因刺傷、槍擊他人而被定罪的人」。



更多新聞:以色列停火前再轟加薩釀百死 巴勒斯坦家族「52人無一倖免」
 
 
此外,萊維氣憤地表示「請注意,當巴勒斯坦支持者能夠釋放更多囚犯時,他們對比例問題不感興趣,但說實話,我們願意釋放被判犯下恐怖主義罪行的囚犯是令人憤慨的」。接著還指將獲釋的囚犯數量甚至比無辜的孩子還多,痛斥「怎麼會說我們不關心巴勒斯坦人的生命,這真是個令人噁心的指控」。萊維事後也將這個片段上傳到個人X帳號上,並表示「這個問題讓我無言」。
 
根據由卡達居中斡旋的協議,以色列將用監獄中的150名巴勒斯坦婦女和未成年人來交換上個月7日被哈瑪斯扣為人質的50名婦女和兒童,雖然以色列拒絕釋放被判犯有謀殺罪的囚犯,但包括謀殺未遂、恐怖活動、破壞財產、妨礙警察工作或非法集會等罪行的人都可以被釋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哈馬斯#以巴衝突#以巴衝突起因#以色列巴勒斯坦#加薩走廊#人質#囚犯#交換#發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1469

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