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機廁所暫不能用!大媽硬闖走道「脫褲解放」 影片全錄下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1:09
女乘客直接在飛機的走道上脫下褲子解放。(圖/翻攝自臉書)

誇張!近日,美國邊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傳出了一起令人傻眼的事件。一名乘客因不滿飛機上暫時禁止使用廁所,直接走到飛機走道脫下褲子解放,甚至還在眾人面前飆髒話,脫序的行為全被錄下,引起網友的關注。


 
更多新聞:陳年水垢怎麼清?他激推全聯「1去漬」神物 一噴秒亮白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本月20日美國邊疆航空一架飛往飛城的航班上,一名女乘客,竟脫下褲子蹲在走道上上廁所,她還禮貌性的提醒「對不起,各位!」,隨後就地解放,一旁的旅客紛紛驚呼,試圖制止女乘客。據悉,女乘客失控的原因是因為想在飛機上上廁所,但是因為飛安問題暫時不能使用廁所,女乘客遭到空服人員阻止後暴怒,才會上演在走道上解放的戲碼。

搭飛機若是遇見沒有品德的乘客恐會毀了一整天愉快的心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家中這吃電怪獸比冰箱耗電!台電曝「2神仙組合」:輕鬆省荷包
 

影片上,可看見女乘客蹲在走道後,直接暴走大喊「我才不管」、「我要尿尿」,甚至狂飆髒話,還能隱約聽見有乘客說道「旁邊那個男孩好可憐。」,疑似當時有一名小男孩的座位離女乘客解放的地方很靠近,被迫目睹這脫序的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機#乘客#解放#邊疆航空#廁所#空服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96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