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些裝潢會讓人後悔?過來人一面指「這2設計」:完全不考慮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4:50
不少人都會將房子打造成喜歡的樣子,以便往後的日子能夠居住得舒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論是買房或是租房,不少人都會將房子打造成喜歡的樣子,以便往後的日子能夠居住得舒適。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詢問,預售屋近期快交屋了,開始找了廠商來設計裝潢,預計做天花板、地板、跟各種系統櫃。由於缺乏經驗,因此詢問網友「想問問大家覺得後悔的裝潢是什麼?」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認為釘死的家具一般不考慮,也有人說,系統櫃夠用就好,否則看起來很擁擠。

原PO詢問「會後悔的裝潢?」(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陳年水垢怎麼清?他激推全聯「1去漬」神物 一噴秒亮白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會後悔的裝潢?」為題發文表示,預售屋近期快交屋了,開始找了廠商來設計裝潢,預計做天花板、地板、跟各種系統櫃。原PO也參考了娘家的系統家具,「覺得最不實用的就是桌子桌面太小擺不下雙螢幕,只好另買桌子使用,原本的桌子就拿來堆雜物了...」

原PO直言,由於在這方面的經驗太少了,怕裝了結果不實用想避雷,因此詢問網友「想問問大家覺得後悔的裝潢是什麼?」

 
有網友認為「系統櫃」一點就好,要不然整體環境看起來會很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BLACKPINK再發威!獲英王查爾斯授勳 喊「想看妳們表演」

問題拋出後,就有網友說,「釘死的才會後悔」、「釘死我都不行....無法換心情」、「釘死的肯定後悔」,也有網友說,「怕後悔就不要做系統櫃啊」、「系統櫃真的一點點就好,看起來超擠」、「需要系統櫃,但夠用就好」、「系統櫃還是可以做,但夠用就好,做太多整間看起來像在疊積木」。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假中島的話應該是真的會後悔吧,除非房子夠大」、「中島不一定必備」。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間接照明好看但不實用,浪費電也不好清理」、「間接照明吧,燈管難換又容易積灰塵,也是小強最喜歡的住處」、「不要選間接照明,可調光吸頂燈好用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裝潢#系統櫃#房子#後悔#中島#桌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1899

0.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