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婆喊「每月4萬不夠」!尪1原因喊心累:真的想離婚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21:48
當今生活不易,處處都需要用錢!(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當今生活不易,處處都需要用錢!(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當今生活不易,處處都需要用錢!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每個月給老婆兩萬八千元的生活費,加上每個月能領育兒經貼,每個月有四萬多元可以使用,但老婆總和他說不夠用,請老婆去找工作,她也因要顧小孩而拒絕了,讓他無奈說,「真的很想離婚,只是不知道用什麼理由。」

原PO以「一個月4萬還不夠?」為題發文抱怨。(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網購內衣要換貨!客服竟要求「往下拉我看看」 超噁對話曝

一名網友在「匿名公社」上,以「一個月4萬還不夠用?」為題發文抱怨,他每個月給老婆兩萬八千元的生活費,加上老婆每個月可以領取育兒津貼,每個月有四萬多元可以使用。但是,老婆卻一直跟他說不夠用,原PO也無奈感嘆「我自己負擔兩個五歲小孩一個月將近18000月費」。

原PO請老婆出去找工作,這樣的話小孩可以輪流照顧,怎料,老婆卻說「想要顧小孩,不想找工作」。兩人也因為此時爭吵了2次,讓他無奈說,「真的很想離婚,只是不知道用什麼理由。」

 
原PO想掙脫婚姻的枷鎖。(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尪每晚都想壞壞!人妻受不了徵「小老婆」 月給2萬幫洩慾

貼文PO出後,網友紛紛留言說,「小孩上課了,可以分配誰接誰送,不想找正職工作可以找兼職的,好好溝通,各退一步吧!」、「每個家庭的狀況都不一樣,以我家來說,一個月給老婆4萬是不夠的,最重要的是夫妻之間的溝通」、「happy wife, happy life 懂得都懂」。

也有人過來人認為四萬元根本不夠,「四萬蠻不夠的啊…我給我老婆一個月顆金就差不多這數字了吧」、「當然不夠啊!我生雙胞胎,一個月58000找保母帶24小時,老婆只有六、日要帶回來,熟悉一下當媽媽感覺,其他小孩費用也是我包,他要不要上班都隨便他。」、「不會是4萬包含所有支出吧,如果是當然不夠水、電、房租、保險、吃的、用的、服裝美容都算在內起碼一個月要6萬以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結婚#離婚#生活費#育兒津貼#理由#爭吵#家庭#溝通#金額#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938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