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當侯友宜副手登微博熱搜 陸網第一反應:沒節目看了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6:15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右)接下副手,與侯友宜搭檔參選正副總統。(圖/區國強攝)

中華民國(台灣)總統大選正式進入新階段,繼民進黨確認正副總統人選後,24日上午國民黨民眾黨也分別前往中選會,宣佈自己的參選組合搭檔。其中國民黨選擇侯友宜搭配趙少康,民眾黨則由柯文哲與新光公主吳欣盈搭檔參選。隨著新組合曝光後,大陸社群同時也掀起不少討論,趙少康甚至登上熱搜榜。不過,相比台灣關注侯趙兩人如何合作,多數對岸網友聽聞趙少康參選,第一反應居然是「以後沒節目可看了」。
 
更多報導:希臘外交部害怕惹怒中國 發mail要官員「遠離」台灣活動

 

相比其他組合的討論,趙少康在對岸的知名度似乎比較高,不少大陸網友都看過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所以當陸媒報導登出後,微博不少留言都在問節目後續,或是趙少康未來是否會繼續主持。
 

不過,無論是各大政治博主或是新聞底下留言,對岸網友普遍抱持看熱鬧心態,很多人看到藍白合破局,都在調侃兩黨的選舉結果,有人直接表示「賴神穩了」,還有人表示國民黨這次「真的急了」。還有自稱是節目忠實觀眾的大陸網友嗆聲,他要看看過去常常批評候選人這那不行的趙少康,未來會有怎樣的選舉表現。
 
 
現年73歲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過去參與過立委、台北市長等多次選舉,不過從1994年市長落敗後,他淡出政壇專心投入媒體至今。

而TVBS今日也發聲明表示,趙少康先生今(24日)完成2024總統大選副總統參選人登記。TVBS表示尊重。趙少康先生於TVBS主持的相關節目,也將另覓主持人。今(24)日晚間8點節目,將安排臨時代班主持人。TVBS未來仍秉持媒體中立、客觀、公正精神,持續提供觀眾更多元的新聞視角。趙少康本人稍早在錄影前被問到時,也簡短回應表示,節目會持續製作,品質不會掉落,也歡迎對岸觀眾繼續觀看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大選#趙少康#侯友宜#微博#大陸#少康戰情室#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20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