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漠下罕見暴雨!洪水淹沒杜拜道路 居民划小船涉水而行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0:02
杜拜的道路被淹沒,甚至有居民在路上划起小船。(圖/翻攝自@DisasterTrackHQ推特)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最大城市杜拜是中東地區的經濟及金融中心,然而隨著近年氣候變遷,位於沙漠的阿聯酋數天前卻遇上罕見的暴雨,杜拜也有多條道路被淹沒,警方更發出警報,呼籲民眾避免前往海灘或其他容易發生山洪的地區,居民們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杜拜下起傾盆大雨、水淹街道的影片,引發網友議論。


 
根據印度電視台(India TV)等外媒報導,阿拉伯聯合大公國17日出現強降雨,杜拜部分地區也因此遭遇了大規模的洪水、閃電,導致道路被淹,有車輛被淹而困在道路上,導致交通堵塞。

 

 

 
隨著降雨加劇,阿聯酋的氣象機構更發布了黃色和橙色警報,杜拜警方在18日也要求民眾不要前往海灘、易發生山洪的地區。從民眾分享的影片可以看到,有人在淹水的道路上划著小船,因為車輛已經難以通行;還有人在水淹到約膝蓋處的路上艱難涉水行走。
 

位於沙漠地區的杜拜17日起出現罕見暴雨、淹水。(圖/翻攝自@JesseCohenInv推特)

此外,《路透社》報導,由於天候惡劣,往來杜拜國際機場的航班受到影響,機場發言人指出,截至阿聯酋時間17日上午10點,有13架入境航班改道至鄰近機場,6架出境航班被取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中東地區#暴雨#阿聯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961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