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機場新祈禱室「太像公車站」遭批 網諷:跪求車子快來?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1:00
英國布里斯托機場新設置的祈禱室遭受批評。(圖/翻攝自X@BristolAirport)

全球各大國際機場幾乎都設有「宗教祈禱室」(Multi-Faith Area),提供來自世界各地不同信仰的旅人有個能靜心祈禱的空間。英國「布里斯托機場」(Bristol Airport)近期就設置全新的戶外祈禱室,不過其酷似公車站的外型在社群媒體上遭到大量網友嘲笑,甚至諷刺地說「是要祈禱車趕快來嗎?」。

 

 

更多新聞:調皮出事!3歲男童偷爬上輸送帶 「淪為行李」險受傷 
 
 
《每日郵報》報導,布里斯托機場23日在官方X平台上自豪地宣布設置全新的祈禱室,並說道「本周,我們在免費等候區開設1個全新的多元信仰祈禱室」,並表示「這為顧客在等待朋友、家人或親人時提供反思和祈禱的私人空間」。
 
然而布里斯托新祈禱室的造型酷似路邊公車站,看似簡陋的外觀也迅速吸引網友留言嘲笑,有人表示「它看起來就像個公車等候亭」,甚至有人諷刺「人們可以在裡面祈禱公車趕快來」,還有人認為這根本只是在戶外吸菸室外貼上祈禱室的貼紙,直言「在搞笑嗎?」。

 

 

更多新聞:疑乘客太少拒載 印度廉航竟騙人下機還拒供住宿
 
隨著設置祈禱室遭到大量嘲笑,布里斯托機場隨後反駁稱「請注意,新的多信仰祈禱室的設計是基於廣泛諮詢、聽取回饋,並希望在冬季能提供庇護和尊嚴所設置的」。布里斯托機場還補充說「我們在航廈的出境休息區內還設有另1個祈禱室,位於中央走道和32到34號登機口之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機場#祈禱室#多元信仰#公車站#吸菸室#網友#嘲諷#批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66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