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傻汪打破酒瓶伏特加+奶酒喝下肚 醉到不會走直線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7:58
不小心喝醉酒的狗狗傑克走起路來搖搖晃晃。(圖/翻攝自mcgat TikTok)

家裡如果有養毛小孩,主人通常會將貴重物品放在牠們無法碰到的地方,不過美國紐澤西州一位主人瑪莉(Mary)出門時將愛犬獨自留在家,沒想到當她返家時,卻看到5歲的狗狗傑克(Jack)爛醉如泥,而地板上滾落著已經全空的酒瓶,瑪莉驚覺不妙,因為傑克已經醉到連直線都走不了,她趕緊將傑克送往獸醫院,而傑克喝醉酒的窘態PO上網後,也引發許多網友熱議,影片獲得超過3千萬次觀看。
 
《紐約郵報》報導,傑克是一隻5歲的哈士奇、牧羊犬混種狗狗,當主人瑪莉回到家時,發現傑克走路的跌跌撞撞、非常不穩,而且傑克身旁放著一瓶空的「貝禮詩奶酒」酒瓶,傑克看起來爛醉如泥。然而對瑪莉而言,壞消息還沒結束,她發現家裡的伏特加酒瓶也比她出門前少了一些,顯然是被傑克翻倒過。

 

回到家的瑪莉發現傑克喝得爛醉如泥,地上滾落著一個空酒瓶。(圖/翻攝自mcgat TikTok)

瑪莉對著傑克喊話:「傑克,試著走走看,加油!」只見傑克站起身、緩緩往前,但是後腳卻踉蹌了一下,甚至沒有辦法好好地走完直線,前進的方向歪七扭八,讓瑪莉十分擔心,「這一點也不好笑,我的狗喝醉了,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後來瑪莉趕緊連絡獸醫,並在將傑克送到動物醫院之前,還打給了美國毒物控制中心向他們諮詢。獸醫為傑克注射了一些靜脈輸液,幫助牠補充水分,還好到了隔天,傑克的身體狀況平安無事,獸醫表示,傑克到處活蹦亂跳,沒有出現「宿醉」的狀況。
 

 

@mcgat1 I am Jack this holiday szn ***dog was taken to the vet and treated. No animal abuse occurred***#drunk #drunkdog #holiday ♬ original sound - mcgat

 

 
 
瑪莉表示,她發現傑克應該是利用家中的長凳跳上酒櫃,將酒翻倒在了地上,而且她觀察到酒瓶瓶蓋上還有傑克的咬痕。瑪莉將傑克爛醉的影片放上TikTok之後,獲得超過3400萬次觀看,還有網友幽默表示,建議瑪莉可以幫傑克改名為威士忌酒的品牌「傑克丹尼(Jack Daniel's)」。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紐澤西州#狗#喝醉#伏特加#奶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789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