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哈休戰協議13:00生效 以擊斃哈瑪斯海軍指揮官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8:53

以色列與哈瑪斯的休戰協議,台灣時間下午一點正式生效,不過停火時間一到,加薩地區依舊砲聲隆隆。停火前雙方更數度爆發激戰,以色列宣稱,擊斃一名哈瑪斯海軍指揮官。另外今晚十點,哈瑪斯將釋放第一批,13名人質。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CNN主播BeckyAnderson:「目前現場可以聽到,和看到什麼情況。」

CNN主播話才說完,記者背後就傳來爆炸,以色列與哈瑪斯停火生效後,炮火聲仍不絕於耳。

CNN記者JeremyDiamond:「來到七點時這些砲擊聲都還沒停,目前炮火聲頻率有少一點,但在早上七點之前,我們還是持續聽到砲擊聲。」

 
停火前哈瑪斯釋出最新戰鬥畫面,每攻擊一處以色列士兵據點,還要畫面定格呈現百發百中效果,甚至冒死逼近以色列坦克找弱點,不過以色列傘兵發動突襲,聲稱攻擊一個哈瑪斯情報站和基地,週四在加薩南部的空襲行動,還炸死哈瑪斯海軍高級指揮官。

以色列國防部長葛蘭特:「我預計至少(停火後),還要持續密集戰鬥一到兩個月,這之後會有更多行動,部隊有要務在身。」

以色列警告停火和人質移交協議,可能隨時有變,聽在人質家屬耳裡十分揪心,一位華裔人質的媽媽說,希望自己死於癌症前,還能看到女兒。

人質家屬:「我希望她能回家越快越好。」

目前確定停火第一天,只有13位人質將被釋放,家屬唱歌祈禱,希望當局持續談判讓更多人平安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以色列#停火#協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1005

0.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