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停火前再轟加薩釀百死 巴勒斯坦家族「52人無一倖免」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7:09
加薩走廊有個巴勒斯坦家族的52名成員全被炸死。(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達成停火協議後卻又宣布延後,同時以色列國防軍(IDF)持續對加薩地區(Gaza)發動空襲,當地時間22日再度造成約150人喪命,其中1個擁有逾50名成員的巴勒斯坦家族更無一倖免、全數罹難,讓人痛心不已。


 

更多新聞:以巴不斷更新/加薩停火協議延後 以軍逮西法醫院院長等多名醫師
 
《衛報》報導,巴勒斯坦通訊社《瓦法社》(Wafa)指出,以色列國防軍發動攻擊後重創加薩中部的民宅、造成多達81人死亡,另外加薩北部的「賈巴利亞難民營」(Jabalia)及其周圍地區也有約60人死亡,此外,「努塞拉特難民營」(Nuseirat)也有9人死亡。
 
在上述約150名死者中,巴勒斯坦外交部長馬里奇(Riyad al-Maliki)在訪問倫敦期間,特別點出賈巴利亞難民營的死者中有52人來自同1個家族「卡多拉」(Qadoura),並悲傷地表示「52個人全都死了,從祖父到孫子都被徹底消滅」。
 
 
由於以巴衝突仍在繼續,因此實際的傷亡人數很難得到核實,以往的經歷也一再表明「在確定失蹤人員的情況之前,最初的傷亡報告往往被嚴重低估」。



更多新聞:葉門反抗軍又派無人機 美驅逐艦「2周內第2次」出手擊落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稍早達成停火協議,不過以色列國家安全委員會的安全顧問哈尼比(Tzachi Hanegbi)在聲明中表示「有關釋放人質的談判正在不斷取得進展並持續進行,人質釋放將根據雙方最初的協議展開,但不會在24日之前進行」。
 
根據22日達成的協議,以色列和哈瑪斯同意在加薩實施至少4天的停火,同時允許人道主義救援進入,這將成為以巴衝突爆發近7周以來的首次停火,另外哈瑪斯將釋放50名人質(多為婦女和孩童),以換取至少150名被以色列關押的巴勒斯坦婦女和孩童。
 
以色列司法部稍早也公布300名可能獲釋的巴勒斯坦囚犯名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哈馬斯#以巴衝突#以巴衝突起因#以色列巴勒斯坦#加薩走廊#停火#協議#空襲#家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12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