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女睡夢「被眼鏡蛇咬死」 岳父懷疑有鬼警調查竟是丈夫設局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7:58
印度有1名丈夫利用有毒眼鏡蛇殺死妻女。(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印度發生1起震驚社會的死亡案件,有名母親與2歲女兒被發現死在房內,警方後來在她們身上發現「蛇咬」痕跡,便推測可能是蛇潛入房內所造成的意外,不過死者父親懷疑是女婿下手的,警方調查後發現竟然正是死者丈夫「設局」、把眼鏡蛇放入房內殺人。

 

 

更多新聞:2公尺劇毒綠曼巴蛇逃家 警方呼籲民眾別出門:很危險
 
《India Today》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奧里薩邦(Odisha)的甘賈姆縣(Ganjam),23歲女子巴桑蒂(Basanti Patra)與2歲女兒10月7日在房內睡覺時竟暴斃,屍體被發現時上方更出現蛇的咬痕,因此警方推測是野外的蛇進到屋內所致,全案本來要往意外方向調查。
 
不過巴桑蒂的父親堅稱女兒和孫女是被女婿甘尼許(Ganesh Patra)殺死的,警方隨後展開刑事調查並發現事有蹊蹺:甘尼許被發現曾在9月26日打電話給好幾位弄蛇人,對話中還透露自己希望能獲取毒蛇,這樣的關鍵證據讓警方更加篤定甘尼許有極大嫌疑。
 



更多新聞:6公尺巨蟒「死亡纏繞」!男童險被勒斃 警衝來啪一刀砍相救
 
最終,警方發現甘尼許和巴桑蒂的婚姻出現嚴重問題,前者一氣之下竟策劃殺害妻子和2歲女兒的計劃,甘尼許6日從弄蛇人手中獲得1條有毒的眼鏡蛇,隔天便趁著妻女睡覺時將牠放入房間,這才導致巴桑蒂和女兒慘死的悲劇。
 
警方事後將甘尼許逮捕,同時也將提供毒蛇的弄蛇人傳喚來進行審問,全案目前正處於進一步調查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毒蛇#母女#死亡#睡覺#丈夫#婚姻#弄蛇人#眼鏡蛇#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0871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