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特犬突「飛撲2歲男童」!母抱孩急返家 續追整路狂撞門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5:33
美國德州發生比特犬襲孩童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德州比特犬闖禍!一名母親正準備開車帶孩子上學,不料隔壁突衝出一隻比特犬直接撲向年僅兩歲的兒子,嚇得她立刻跑起孩子並跑進屋內。影片曝光後可見,母親不斷用腳踹開比特犬,然而比特犬死命緊咬且狂追,直到順利進到屋內,比特犬仍然在外頭衝撞,嚇的她立刻報警。
 

該名男童一家被比特犬窮追猛打。 (圖/翻攝自YouTube @KXAN)

 
根據《紐約時報(New York Post)》報導,德州日前有一名兩歲的男童CJ遭到鄰居的比特犬狂襲。當時,母親尚特.賴特.海伍德(Chante Wright-Haywood)在奧斯汀家中,準備前去開車帶男童上學時,眼角餘光發現一個影子緊貼在孩子身邊,原先以為是鄰居的孩子,不料竟是一隻比特犬撲向兒子。

更多新聞:不要追我!黑狗大軍衝上前 機車騎士嚇壞

母親抱孩衝屋內,該隻比特犬仍不死心持續衝撞。(圖/翻攝自YouTube @KXAN)

影片中,母親賴特急忙將該隻比特犬踹開並將孩子抱在手中,然而該隻比特犬仍然不死心,拚命緊跟著母子倆人,賴特不斷尖叫並抱著孩子拚命反擊,踢了該隻鬥牛犬、隨後迅速地衝向房子內。然而該隻比特犬一點都沒有放棄的意念,不斷的又跑又跳,當家門關上時還試圖想要衝進屋內。
 
 
更多新聞:臭蟲侵台?物品表面出現「這斑點」恐是痕跡 QA一次看

賴特與兒女們用身體拚命地擋住門,避免該隻兇猛的比特犬再次傷害到他們。最終男童的腹部仍不幸被咬了一口,且該隻比特犬還把門鏈自門框上折斷,可見力道相當兇猛。後續賴特趕緊打電話報警,待警方到現場後才結束這起危機,賴特無奈稱近來社區有不少的流浪狗或家犬在附近徘徊,期望鄰居都能對自家的寵物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德州#比特犬#美國#攻擊#襲擊#寵物#飛撲#孩童#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03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