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柏林反移民示威還燒車砸店 警方出動鎮暴

記者 黃語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3:43

愛爾蘭首都,爆發反移民示威,示威者與警方街頭對峙,甚至砸店、縱火,市中心亂成一團。據了解,這場反移民示威,起因於當地時間23日下午的一場攻擊,一名50多歲男子,在一所學校附近持刀攻擊民眾,造成5人受傷,包括3名孩童,由於男子疑似是外來移民,瞬間引爆當地反移民情緒,街頭集結示威。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眼前電車車廂陷入火海,濃煙不斷往上竄另一頭廣場附近一輛公車也慘遭縱火,火勢猛烈公車被燒到幾乎只剩骨架。

愛爾蘭首都都柏林市中心,帕內爾廣場當地週五晚間,大批示威者上街頭抗議擋住電車去路縱火燒車,砸店洩憤警方出動鎮暴,雙方爆發激烈衝突。

反移民示威民眾:「來啊,來啊。」

 
首都街頭大亂,全因為下午這起攻擊事件。

當地警長:「有5名傷者被送往醫院治療,傷者之中包括3名孩童還有另外一女一男其中一名5歲女童,由於傷勢嚴重目前正接受緊急治療。」

當地時間23日下午,帕內爾廣場東邊一所小學外一名50多歲的男子持刀攻擊學童造成5人受傷其中一名5歲女童傷勢嚴重,案發後社群平台瘋傳嫌犯是來自阿爾及利亞的移民,引爆當地民眾不滿爆發反移民示威儘管隨後嫌犯落網依舊無法平息民眾怒火,不過當局表示這起攻擊應該與恐攻無關,詳細動機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都柏林#反移民#示威#砸店#鎮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69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