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習會前舊金山爆大規模示威!抗議「獨裁者習近平」到訪

責任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0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07:10
拜習會舉行的費羅麗莊園(Filoli)外,反習的民運人士和民眾聚集在停車場,按原本安排,到達「離習近平最近的地方」抗議。(圖/中央社)
拜習會舉行的費羅麗莊園(Filoli)外,反習的民運人士和民眾聚集在停車場,按原本安排,到達「離習近平最近的地方」抗議。(圖/中央社)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與美國總統拜登於舊金山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期間舉行場邊會談。許多抗議人士今天一大早便走上舊金山街頭,堵住了APEC會場若干入口。

路透社報導,舊金山當地時間早上8時左右,約有150人聚集在該市會議中心安全區外十字路口。這群人意圖阻止與會者通過十字路口,並且形成了一條人鏈,導致一些通勤者及與會代表必須改道。

 

據報導,當地警方穿上防護頭盔排成一線,現場有示威者拿著麥克風演說,批評APEC及拜登政府,呼籲針對氣候變遷採取行動,並且聲援巴勒斯坦人。

自由西藏學生組織(SFT)執行主任杜瑪(Pema Doma)表示,示威主辦單位預計,全美各地會有數百人前來,抗議習近平的政策。

杜瑪指出:「毫無疑問,這將是身為中國獨裁者的習近平,出席在美國舉行的雙邊會談期間,會面臨的最大規模反習示威活動。」
 

法輪功示威者則排在會議中心區域車隊入口處。附近有數十名親中及反中人士對峙,一邊是中國國旗,另一邊是寫著中國共產黨是「病毒」的橫幅,中間被警戒線隔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拜習會#拜登#習近平#拜登習近平#示威#抗議#獨裁#抗議獨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95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