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妻守靈間連砸2店 疑因前老闆「沒送花圈」嫌靈堂前落網

記者 徐記宏 / 攝影 張立陵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3:36

今天(11/12)凌晨高雄市區,有兩間店連續被砸,分別是娃娃機店和遊藝場,警方到場了解,嫌犯是同一人,44歲的謝姓男子因妻子過世,不滿老闆沒送花圈致意,心生不滿砸店報復,案發兩小時後,警方在殯儀館逮到人,依毀損罪嫌移送。

圖/TVBS
電子遊藝場門口,兩人大聲叫囂對嗆,開車的男子還撞倒機車,情緒相當激動,過沒多久,轉移陣地,來到娃娃機店。

 

監視器拍下,許多客人在櫃檯前走動,只見這名男子,手拿武器晃來晃去,不時左顧右盼,似乎在找下手之機。

機台玻璃碎了一大片,8台娃娃機全被砸,不過裡面東西沒被偷,因為白衣男子是來報復的,目睹過程的客人全嚇傻,拉著孩子往外衝。

目擊者:「很多小朋友所以家長都是,小朋友拉著就全部衝出來了,店員有請大家趕快出去啊,有喝酒吧,看他那個感覺就有喝酒。」
 

圖/TVBS

目擊者:「有聽到砰砰砰,可是我們不知道他怎樣。」

目擊者:「他的意思是就是說,抱歉啦,嚇到你們了,他給我的感覺不是要傷害人。」

警方到場處理,被砸的娃娃機與遊藝場,老闆都是同一人,原來涉嫌砸店的是44歲的謝姓男子,他已經離職,疑似是妻子過世之後,老闆沒有送花圈關懷致意,因此才積怨在心,12號凌晨,前往高雄市富民路的遊藝場,再到華夏路的娃娃機店,連續砸場,案發2小時後,警方在殯儀館的靈堂前抓到人。

圖/TVBS

謝姓嫌犯的妻子剛過世,還在守靈期間,就去砸店,究竟是因為沒有送花圈,或是兩人之間還有其他恩怨,警方仍要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娃娃機店#沒送花圈#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66

0.2209